2015-04-02 16: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主线剧情图文攻略(55)

  1、来到神都华胥的天之路。路的尽头就是天门,我们赶紧追上去吧。沐月劝共工不要过去,共工不屑。沐月表示她只是想阻止共工做出令他自己和季阳 姐姐后悔的事情。而共工则认为自己唯一后悔的是没能看清她,居然会相信沐月会帮助他们。千不该万不该,骗取他们信任,施阵时又害她入阵。让他无计可施,连 道别的机会都没有,但是现在这一切共工要将它修正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沐月自责是自己不好,但是事情并非共工所想那样,况且即便到了天界,天帝也不一定愿意帮助复活姐姐。共工则表示天帝一定会愿意的,因为他能 告诉天帝爱女的下落。沐月表示绝对不可以,那会违背姐姐的心愿。(PS:这里天帝之女的事情,大家可以参考前几部轩辕剑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共工表示季阳的心愿等她复生后,亲口问她,而至于处处阻拦他的沐月一行人,就要在这里解决掉。共工的血量超多,非常难打。大家最好还是在有 了一定装备、技能,炼化、附魂、炼器等等准备齐整后再上吧。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击退共工,但是共工哪有那么容易被击败,而不管共工要战多少次,司空宇一行人 都会奉陪到底,绝不会会输在他手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沐月独自上前劝说共工,姐姐的心愿,共工是清楚的,而姐姐做过的事,也一定铭记在心,但是为何却选择遗忘。守护人间本是姐姐的心愿,也是共工的心愿。季阳姐姐之所以愿意走上祭坛,不仅是为了实现他们共同的愿望,而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守护共工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共工不听,这时候沐月身上的荧光又出现了。原来这荧光就是季阳,她一直守护在沐月身边。而在沐月身边的这些日子,季阳一直试着与共工说话, 原来当初荧光中那股散发出来的气息真的是季阳。季阳透露,当日华胥结界被邪法所击,动荡不止,季阳施法保护月儿,这力量却与邪法造成冲击,使得月儿到了人 间,与公共相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公共认为自己没能保护好季阳,但是这次无论如何也要让她复生。而季阳则表示如果她的复生使天下陷入危难,使得公共成为罪人,那么她宁死不 活。当初发动绝地天通时,因为察觉到月儿内心意志不够坚定,恐阵法失败,所以代替她入阵,所以公共真不该怪月儿。虽不能长伴姜郎左右,但是季阳的心、魂灵 一直都挂念着他,能倾尽所有的去爱他,已经够了。为了苍生,整个华胥国人民都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所以更不能让他做出毁坏人间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这时,子巧突然后从背后,一斧头砍倒共工,并毁坏了石像。原来相柳没有死,因为以前子巧躯体中的寄魂毫发无伤,相柳才能再次复活。原来当年相柳寄魂之中的一只异兽被毁,他原以为寄魂已失,没想到是子巧体中被术法所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沐月用法术将大家传送到安全地带,而相柳则用盘古斧砍断了天之路。而之所以共工能轻易的被相柳偷袭,那是因为复活他所用的一切都是由相柳血肉炼化成的寄魂珠为介,所以自然受他控制。而相柳将要代替“共工”之名,率妖族一统天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