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6: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主线剧情图文攻略(46)

  主线剧情-卷七

  1、凤煜师父甘盘来信发现某处血印遗迹,可能藏有抑制伏羲琴的方法。只要找出抑制伏羲琴力量的方法,就可以击败青榆强取其身,沐月也就能召唤建 木登天返回华胥。沐月表示没有建木晶元,青榆无法召唤建木,还有谈判的可能。而凤煜则认为,即便她是天人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先前没有晶元青榆一样复生化 为人形,所以没准他们拥有其它方法。好比让建木化形之人自我牺牲?于是乎,一行人便启程前往血印遗迹。这时玄涛戟中的共工暗自言语,“也许……有朝一日, 我得感谢凤煜这小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此地有些古怪,让人毛毛的的。一行人便往遗迹深处寻找抑制伏羲琴的方法。如果你想打怪练级那么这里有不少强力的野生怪物,不然的话还是切换 到沐月开隐匿吧。开着大地图向目标地进发。按照如图所示的的路线走即可。子巧身体不适,我们停下歇息。子巧发现凤煜近来脸色凝重。以为他又在担心天之血脉 和天门之事,而凤煜则表示他已看淡。子巧鼓励凤煜只要努力去做一定会做得很好很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休息片刻我们继续往遗迹深处迈进,如图所示路线,到达目的地。在此处我们发现一个封印,凤煜表示师父说过只要解开这个封印,就会出现通往秘 境的路。这时突然出现了巨大的乌龟型怪兽,解决它之后。沐月发现这封印和冥沼地道中的封印是一样的,难道凤煜没有看出来?这时相柳和青榆突然出现,将沐月 和司空宇制服,青榆取走了建木晶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这边原来是凤煜和他们勾结,凤煜以为沐月有意阻碍他登天证血脉,故与相柳合作,这才是最稳妥的方法。相柳取得凤煜的凤火、司空宇和子巧的血液,用其将封印解开。而共工的封印也得以进一步解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相柳离开留下青榆处理他们,青榆挟持子巧,让凤煜杀了轩辕后人,凤煜假装要杀司空宇,却暗自给他解开绳索,司空宇突袭得手,救得子巧,但却被青榆击飞到血印之路中,而凤煜和沐月也逃入其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