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6: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主线剧情图文攻略(44)

  1、虽然事先已经揪出混入居民的羌人,但是羌人仍掌握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似乎内衣并未清楚。在临时医疗处查探剩下内应的讯息,从小孩儿那获知少了一个伤患人,看来似乎内应是商人。沐月指出那内应很有可能就在寄魂兽看守地。一行人则赶紧至寄魂兽看守地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这里我们并未发现寄魂兽,但是却看见两个那邑人正在争执着什么。原来先前我们所遇到的路人就是内奸,他认为商王不被上天认可,支持他的人民 也会受罚,羌人可以帮助他们赶走商人。下一波进攻就在今晚,他劝弟弟赶紧逃跑吧,而弟弟则坚持要和大家一同奋战。大哥感叹弟弟不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他赶 走商人的决心是不会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凤煜这边并没有去捉拿内应,而是赶紧回去布置一下,成败就在今晚了。回来看见那人的弟弟,凤煜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还是放过他吧。随后凤煜进行布置与调度,大战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4、司空宇则与沐月在周遭装设陷阱。司空宇询问沐月如果羌人和异族在他们之前登天会发生什么,沐月表示那么乱世会再临人间。也不知道是否由轩辕 血脉,天之血脉主掌权位,就不会有战事。司空宇不明白为何为了不坐以待毙就得先发制人,抢险一步破害他人。沐月表示如果当初自己勇敢些,是否就不会有今天 的这些事呢。司空宇认为他与沐月将要肩负同样的责任,决定如果青榆在解开误会后可以悔改,那么他愿意不再为族人复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司空宇继续询问关于责任的详细内容,沐月答应。但正在这时候,子巧赶来称凤煜要开始宣布战术了。此事就暂且放在一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