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5:5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姐妹花遇难《生化危机 启示录2》攻略(5)

  打开铁门,继续前进,前面会有一座断桥,左边的铁门是从内侧锁死的,在地上还有锁着的铁箱子,我们的莫依拉拿着铁撬上前就撬开了地上的铁箱子,从中拿到了升级枪械武器的零件盒。现在也只能朝着已经很破旧了的桥前进,去往无线电塔了。

游民星空

  过桥的时候,莫依拉还不敢过去,非得我们的克雷儿试着跳过这座桥,莫依拉才愿意跳过来,还因为体重的原因将桥的木板给踩断了,过了桥之后,就有一所房间,打开门,在右边的话是一个升级武器的工具台,而在左边就是我们的无线电通讯台了。

游民星空

  在外边有着很高的铁塔,我们的克雷儿决定上去检查一下上面,我们所在地方的情况,而继续让莫依拉留在这里对外界进行呼救,莫依拉不断的在下面进行呼救,而我们的克雷儿在上面被眼前的景色惊呆,克雷儿和莫依拉所在的位置正是一座偏离大陆的孤岛。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之后,克雷儿和莫依拉的剧情就要告一段落了,结束之后就可以知道自己在游戏关卡的一些纪录,以及解锁的一些东西,以及准确度,重试次数,过关时间,收集品-图案,和收集品-硬币,以及各类勋章,和最重要的BP值,得到的BP值可以用来学习和升级技能。

游民星空

  第三节-前往无线电塔-巴瑞篇

  一个身材魁梧的中年大叔不断的在听着录音机中莫依拉的求救,开着渔船并朝着我们的孤岛而来,在一上岸并碰到了一个身着白衣的女孩,着实让大叔吓了一跳,不过,在确认了是一个人之后,大叔就带着女孩到了船上,决定自己一个人朝无线塔前进,然而女孩并不乖乖就范,硬是要一起随着我们的大叔一起走。迫于无奈,我们的大叔也只有带上了这个女孩(女孩戴在手腕上的颜色变红)。

游民星空

  前方能通往上面的楼梯已经损坏,要径直而上恐怕是不可能了,大叔(在旁边石头上的乌鸦可以射杀)选择了从旁边的岸边前进,当然,在海边还有一个空瓶子,捡起来,朝着上面前进,一路上,巴瑞知道了这个女孩的名字叫做娜塔莉亚,娜塔莉亚也知道了大叔的名字叫做巴瑞。

游民星空

  除了在路上出现的一些小虫子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威胁,到达上面的时候,在旁边的箱子中间有着一枚闪闪发光的徽章,用手枪射中它,就可以得到它。我们要想通往无线电塔,恐怕只能从下图前面卷闸门的这个地方穿过去。

游民星空

  第四节-穿过建筑-巴瑞篇

  巴瑞不像莫依拉和克雷儿一样,巴瑞一个人就抬起了卷闸门,和娜塔莉亚一起进了房间之后,可以在左手边的地面上找到一棵绿色药草,在里面一点的桌子上就可以找到一株红色药草,可以和绿色药草混合,来增加绿色药草的数量,在桌子的抽屉里还可以找到突击步枪的弹药。

游民星空

  巴瑞在和娜塔莉亚一起穿越建筑的过程中,巴瑞发现娜塔莉亚好像都知道僵尸所在位置,后来娜塔莉亚告诉了我们的巴瑞大叔,她按Ctrl蹲下就可以提升感知范围,以及用鼠标右键可以用手指亮闪闪的指出隐藏物品,接下来按Tab切换成我们的娜塔莉亚。

游民星空

  在我们控制的娜塔莉亚蹲下时,我们是不太容易被僵尸发现的,可以通过黄色的影看到墙壁另外一面的僵尸,僵尸在我们巴瑞和娜塔莉亚这章节也变得更加的强大,娜塔莉亚找到了僵尸后,慢慢的接近僵尸,之后,就可以切换成我们的巴瑞,从背后用小刀刺穿脑袋,结果僵尸。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