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5:5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姐妹花遇难《生化危机 启示录2》攻略(3)

  爬上去之后,有个房间里是有手枪子弹和一诛养血补阳的药草,顺路带走,之后并可以开始继续上路了,如果在下面受到比较大的伤害,可以在这里按住Q使用药草,如果仔细找找的话,还可以在病房里再找到一棵药草,到了上面的实验栋门口,这个时候,我们就有钥匙可以打开这里的门了。

游民星空

  开门进去之后,就能够看到我们游戏中的第二把武器了,散弹枪m147s,比起手枪的攻击,这可是近距离性能比较好的一把武器,拿起武器,前进,用小刀劈开挡在路中间的箱子,在下图的这个房间中可以找到很多发光的东西,比如黄宝石,铁撬(这把比较重要,就是我们莫依拉的附武器了,这都是因为莫依拉不想拿枪类武器,但是要拿钝器)。

游民星空

  在前面一点的地方可以发现墙壁上的卡夫卡绘画的存在,用手电筒聚焦对准就可以拿到了,旁边的门被堵死,我们的铁撬派上用场了,莫依拉到达门前,一撬就撬开了堵住门的铁块,前面会有卷帘门堵住我们,两个人抬起了卷帘门。

游民星空

  通过了卷帘门到达了下图的这个地方之后,这个时候,在我们手腕上的东西中传来声音,不断的在吟诗,并且说着一些特别有寓味的话,我们的克雷儿和莫依拉直接无语了。

游民星空

  继续在周围的房间找找,可以在下图的这个地方找到拘留所的地图,当然,这个时候,我们的屏幕右上角会出现地图指示,这下好多了,以后在右上角地图上出现的蓝点就是我们的目标。

游民星空

  我们的出口被铁门挡住,看来要通过这里,还必须得启动下图的这个机关才行,接下来就要去寻找正中央少掉的这个齿轮,只有拥有这个齿轮,才可以打开这里的出口,逃出这个是非之地。

游民星空

  再前进,就能够找到我们的齿轮了,可惜被卡在了钉床下边,过去扳了扳操纵杆,钉床却丝毫未动,初步确认,是因为没有电源的提供,才会导致这个问题,没办法,只能去寻找我们的电源,再来拿这个卡在里面的齿轮。

游民星空

  在通往找寻电源的路上,可以找到货架上的止血带,这个可以用来解决我们在被僵尸抓伤时候的流血状态,并且可以找到零件盒,以及能够利用零件盒升级武器的工具台,当然,我们首先得到的升级武器的能力就是伤害等级增加了,可以升级到散弹枪上,也可以升级到手枪上面。

游民星空

  升级完了武器之后,继续前进,不过路都过不去,唯一能够过去的恐怕就是这个断掉的楼梯了,来,克雷儿拖我们的莫依拉一把,让莫依拉到了上面,上面有一个箱子可以打开,但是需要我们的莫依拉高超的开锁技巧,可以不断的松放鼠标左键进行不断的缩小圈圈,左边圆圈内红色不行,必须要黄色的情况下,可以按住鼠标左键,打开箱子,就可以得到我们手枪弹药盒。

游民星空

  我们的莫依拉可以在上面打开这把锁,然克雷儿从这边有楼梯的地方爬上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