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5:5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姐妹花遇难《生化危机 启示录2》攻略(4)

  上来了之后,就可以继续前往电源的路上,当然可以拿到一瓶炸弹瓶,按住Shift加上鼠标左键就可以丢出,以及一些止血带,还有我们最喜欢的零件盒,同时也能够知道我们待在手上的指标的意义,绿色代表正常,橙色代表紧张,闪烁的红色代表恐惧,红色代表突变,有一些指标可以直接用到我们身上。

游民星空

  通过了某个拐角处之后,就会发现可以向下走的楼梯,两边都可以下去,不过有一边下去是会被发现的,还有一边下去,是在僵尸的后边,我们先不用理会这些僵尸,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最重要的钥匙。

游民星空

  就挂在下图的这个地方,找到之后,就可以拿走钥匙,去打开那个房间。

游民星空

  下图的这个位置就是我们的要开的门了,当然,进门之后会有很多恶心的小虫子,不必浪费手枪的弹药,用小刀一个一个的解决掉这些小虫子,下到全是垃圾的坑里之后,就可以托着我们的莫依拉从另一侧上去开电源。

游民星空

  打开了电源之后,这些机关开始运转,想必刚才从楼梯下去看到的僵尸现在恐怕已经被切成鸡块了,不过我们的莫依拉还是得逃出电源的这个地方,这时候,还出现了僵尸,用手电筒调整焦距照射它,让这个僵尸死在刀下。

游民星空

  开了电源之后,没想到垃圾坑也开始作业,克雷儿要通过下图上面的这个缺口逃出这个垃圾处理堆,但在下面的小虫子难以幸免,被挤了个粉碎。

游民星空

  现在可以到达刚才的那个钉床下面,为了拿到在下面的齿轮,克雷儿拨动开关,向上升起钉床,当然,不仅仅只是一个齿轮,下面居然还有一具被绑着的尸体,已经开始发臭,我们的克雷儿都觉得有点点恶心了。

游民星空

  拿到了齿轮的我们,或许就可以打开出口的那个铁门了,将齿轮塞到那个面板里面,果然,此轮开始转动,但紧接着出现在我们背后的是更多的僵尸,看来,是有人不想让我们离开。

游民星空

  速度很快的跑到下图的这个位置打开阀门,事态紧急的阀门都被我们的克雷儿掰断,后面的东西开始喷火,快速过去,按E将火转向僵尸这边,烧个精光,之后就可以用莫依拉去撬开二层封锁的门了,并可以逃出这个鬼地方了。

游民星空

  第二节-前往无线电塔-克莱尔篇

  从拘留所里逃出来的克雷儿莫依拉,再次收到了戴在手表上中莫名其妙的言语,在出口上面的墙壁中有着一个收集图案,可以用手电筒聚焦成功获得收集。

游民星空

  往前走,左边的隧道被碎石封住了去路,克雷儿和莫依拉只能朝着右边的小道前进,前进的时候别忘记了捡起在空地上的绿色药草,可以在受伤的时候,治疗自己,顺着小道一路摸索过去,渐渐的就可以到达最上面,并且在最上面看到了就在不远处的无线电塔,克雷儿和莫依拉将全部的希望全部放在了无线电塔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