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4: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逃离Durgesh监狱的攻略(6)

游民星空

  把看到的敌人都标记好。.

游民星空

  然后上到山上有弓箭,可以用弓箭,当然如果不喜欢用狙击枪也可以的。.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看潜行的功底了,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杀死所有敌人,然后再解救人质。.

游民星空

  这里有些小楼梯之类的可以利用一下,还有就是野兽的笼子,打破之后虽然会杀死2个人质,但是在这里没有金钱所以无所谓,2只猛兽可以帮我们解决不少敌人。.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会出来提示,这样任务就完成了,在撤离点会刷出友军,帮助防守。.

  主线任务-逃离Durgesh监狱

游民星空

  在正是开战之前先说一下准备工作,小编这里点的技能有这些,医疗和血量都必须点满,然后就是草药采集翻倍也点出来。.

游民星空

  采集绿色的草药,在路上随处可见,在出点的塔下有3棵互相距离都比较近的药草,可以采集完之后自杀再采集,这样比较快。.

游民星空

  基本上像小编这样采集到20个之后就差不多了,如果觉得还少的话可以采多一点,多多益善,草药和技能点都准备好之后就需要带一把狙击枪,推荐副手武器带狙击手的小冲锋,对付近距离的敌人的时候效果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