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4: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逃离Durgesh监狱的攻略

  孤岛惊魂4出新DLC了,这次的DLC是逃离监狱,在小编上一篇的主线攻略里学到了在孤岛惊魂4里面逃离是难度比较大的关卡,所以小编也是抱着挑战一下的态度来开始游戏的,玩得不好亲们莫怪,好的,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游戏。.

  自选分支-以牙还牙

游民星空

  小编的游戏已经装入DLC了,装了之后会在编年史这里多出一个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原客户端在装入DLC之后会消除汉化,所以这里需要再次进行汉化,小编用的是随风5.6.0的汉化,有需要的童鞋可以自行搜索下载。.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游戏,依然是小编听不懂的剧情。(哎,学的都还给老湿了。.)

游民星空

  在剧情里可以看到我们一开始就获得了飞行包和锚钩,算是出门装吧。.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之后正式开始逃脱杜尔格施的任务。.

游民星空

  接着会出现提示,这个章节分别由一个主线和5个自选支线组成,当然还有各种哨站,攻略哨站可以获得强力武器,技能点以及升级背包的材料。.

游民星空

  关掉提示之后在旁边有一幅海报,撕掉之后会加一分钟的时间,游戏会在30分钟后强制结束,完成分支任务,攻略哨站以及业报任务也是可以延长时间的。.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可以清楚的看到5个分支任务和一个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5个分支小编都会讲解,在正式开始之前先说一下在这个关卡里面死亡会重置地图上所有的东西包括剩余时间,但有一点比较好的是不会重置主角身上的东西,包括已升级的物品和技能。.

游民星空

  首先进行以牙还牙的分支任务,在地图上选中并且标记好,然后走到边上跳下去打开滑翔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