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4: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逃离Durgesh监狱的攻略(4)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再下面的房间里找到这些印刷器材,扔个C4就可以走了。.

游民星空

  对面的房子里找到这些需要炸毁的器材,依然是仍个C4。.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之前上来的围墙上,有个迫击炮。.

游民星空

  用迫击炮来轰炸那些暴露在外面需要炸毁的器材。.

游民星空

  炸毁一部分器材之后会出现敌人,用迫击炮轻松炸死。.

游民星空

  外面的炸掉之后就直接按下C4的引爆器炸掉房屋里的2个就完成任务了,这个任务完成之后会在逃离点设置大象老虎等猛兽的笼子。.

  自选分支-尤玛之怒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找到这个任务,依然是开小飞机飞过去,在所有任务里面这个任务是最简单同时也是最实用的任务,因为完成之后会在撤离点装上机枪台和榴弹炮台。.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这个任务要我们把敌方的运输船全部打爆。.

游民星空

  敌人是先从这个桥下过来的,在敌人来之前可以先打击下看看距离,每一波是3艘,在第一波结束之后在桥上会出来两辆车,其中一辆是带机枪的,一定要优先打掉,出车子的这里会有一段的空挡。.

游民星空

  应该是在出到第三波船的时候在天上会有个直升机,这里要注意好血量,会一下子减少很多,注意加血,第一时间打掉飞机。.

游民星空

  飞机打掉之后会出最后一波船,打掉之后就完成任务了,这样机枪也会出现在撤离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