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4:3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帝王陵墓上手心得(2)

  附加DLC-法兰西亚德与序列十三

  跟以往的作品里在开始界面选择的DLC不同,本次的DLC是作为主线任务的形式出现的,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剧场咖啡馆庭院里的马车旁与其互动到达 新的地图——法兰西亚德。这个区域跟巴黎一样,不但有新的剧情任务,也有各种各样的支线任务和一些收集的要素,不过俯瞰点的数量就比较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兰西亚德的面积比较小,分为风车、墓园、方形教堂三个区域。整个地图没有之前巴黎那样明亮又富有文艺气息,不论是破旧的街道还是阴沉的天气,都给 人一种压抑和阴沉的感觉,不过这也更加契合陵墓的主题吧。新地区带来的关注度最高的任务当然还是“序列十三”的六个全新关卡了,看破了一切,认为法兰西已 经无可救药的亚诺决定离开法国,然而这张船票却需要达成一个任务:在路易九世的陵墓之中获得孔多塞的手稿。聪明的玩家们当然知道这之中是不会一帆风顺的, 围绕着死去国王的陵墓,亚诺的心境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这些就有待玩家自己去发掘了,刹那在写评测的时候也才通关了两个关卡,顺带一提,拿破仑在DLC 里出镜率很高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潜行挑战-需要更仔细的利用环境

  在之前的游戏流程里,相信各位玩家都知道了大革命的第一神器——烟雾弹。烟雾弹价格便宜量又足,一发烟雾弹可以直接让敌人失去行动能力任人宰 割,而操作得当的话,在一枚烟雾弹的时间里可以干掉三个敌人,有些任务不追求百分百同步或者没有这个要求的话,完全就可以直接靠烟雾弹杀出一片天,加上游 戏中还可以获得增加烟雾弹容量的腰带,简直就是刺客版本的无双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也有一些为喜欢潜入的玩家准备的潜行关卡,但是在游戏内容的核心的主线剧情中,托烟雾弹的福,很多潜入的内容都被很大程度的削弱了,这在当 时的游玩之中也是带给我很大不满的:虽然刺客信条系列不算硬派的潜入游戏,但是至少要保留下来一些原汁原味的潜入体验吧,这带着一帮人然后丢几个烟雾弹进 去砍砍砍就完事了算啥啊,也就不提无敌药膏了,虽然药膏价格昂贵,但是后期咖啡店的收入,可以令人完全忽视这点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