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5: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大革命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通关的感想

  这里赞只说感受,画面音乐就不评了,大家各有所好,视频里的游戏画面你们反正也都见过。

  首先 先说说最重要的配置问题: 我的机器是 EVGA 780 SC 的显卡,2*8 GB 海盗白金,SSD EVO 1TB,i54670k 超4.4G。 我只能说 1.2版与N卡新驱动的条件下,我的机器在1080p下跑准最高画质(除了反锯齿是 MSAA*4, 所有都是最高)一点压力也没有。我是不习惯看帧数,只能说我开始测的时候,一小时内基本帧数在42-48之间,对于这个游戏来说,个人看不出来40帧与60帧有啥区别。反正感觉比4代对我系统要求小很多。 所以有些朋友问760可不可以玩, 我觉得理论上是可以的。毕竟N卡7系与6系从构架上讲差别不大,N卡驱动应该还是会获益一些的

  其次,剧情。 IGN 说剧情很一般,我倒觉得起码比4代强很多。确实,男主的存在感比较低,但说实话我觉得历代男主存在感很高是因为没个像样的女主。但本代女主那叫一个惊艳啊,而且个性鲜明,印象深刻。看得出确实UBI 用了很大的心思。支线方面很不错,一改之前的可有可无的刺杀捉贼赛跑,多是建立在互动的基础上的,而且很多武器装备是你必须要参加任务才可得到的。即使你不互动,也独立可以完成,就是较为繁琐复杂,有些任务复杂到你要来回4,5个区域,守卫上百,还有时间限制,比主线的一个序列还复杂。多走支线的好处是技能点能较快的饱和,主线后期敌人蛮强的,而且人超多。你的强壮技能不够,基本上就是上来乱刀加乱枪,一秒钟你不死也残废。简单也同样的也出现了个问题,支线太忒TM多了,地图看起来很烦啊。

  战斗与策略:说实话,我很喜欢。难度提高了不少。但真实感非常不错,没有OP的技能,全看你自己技巧。最开始因为玩之前数代,觉得必然还是之前拿个木棍都能用连杀单灭一条街,结果上来被看宝箱的两守卫追的满街跑。只能狂扔烟雾弹然后找个地方回血,再诱杀几个,一个字累。后来发现本代可能是为了让玩家玩得像个刺客一样放冷箭,而不是无双猛将正面强攻。比如,要多利用巡街士兵盟友地理环境和辅助武。值得一提的是本代不能捡武器了,不像之前拿起狙击手武器来回超远程攻击。所以你要配好自己的行动武器。我后期基本很少用单手剑和手枪,多是一把步枪上阵。因为本代对方除非特别近是听不见你枪声的,也就是说你在一定距离内可以远程狙击你近身杀不了的。而步枪在近战时能当棍子抡,一对几条件下比单手武器有范围优势,容易逼退对方,利于撤退。

  本代最强武器:烟雾弹,逆天。可攻可守,范围巨大,时间很长,起码10秒有效。阻断视线的同时,所在范围之内,敌人还停止攻击与防御,任你宰割。战场上局面一旦出现劣势,一个翻滚一颗烟雾弹,形势瞬间逆转。当街暗杀也是一颗烟雾弹,然后一路袖剑过去,等烟散去的时候,你都能走出两条街了。配合烟雾弹的辅助技能有两个:鹰眼;简直就是红外线,放烟雾弹同时开鹰眼,你就能准确的看到目标。伪装,这个是新技能。可以伪装成任何接近的人,只要不面对面,对方发现不了,逃跑必备。实例:有次失误,被人摇了铃,一条窄街上前后 30多号人,数把狙对着我。一个翻滚一颗烟雾,然后砍翻我面前的三人,再翻滚再烟雾。直到街边,开伪装,坐板凳等白条。然后返身一路烟雾袖剑回去,最后爬墙搞定狙击手。无伤杀40多人,用了9颗烟雾弹。烟雾中刺杀尽量用袖剑。一颗烟雾弹的时间内同等密度,单手剑3人,长武器2人,袖剑单刺4人, 双刺下6-7人没跑。(最多有密集至9人,10几人站一起的时候真没见过。)

  基本就是如此吧,IGN给7.8分,我觉得给低了。虽然9分可能争议但8.5是应该给的。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