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4:3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大革命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帝王陵墓上手心得

  育碧《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 )》免费DLC将会继续主角亚诺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主线之后的剧情。亚诺离开巴黎来到圣但尼大教堂,探索已故法国国王的地下墓室。玩家将会遭遇新的敌 人——一群深居地下的盗墓者,当然也会有全新的武器可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跟之前育碧承诺的一样,DEAD KINGS这款DLC总算如期而至了,作为对游戏BUG及优化的卡顿的一个补偿,本次的DLC是作为免费内容发放的,各平台的玩家都可以进行畅玩。在剧场咖啡馆门口的马车旁就可以进入DLC的主线剧情“序列13”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早早就通关了主线的刺客玩家中的一员,刹那自然也是跟大家一样好奇本次DLC加入的新内容,是否会令游戏的体验变得焕然一新呢?虽然在之前 或多或少能猜到DLC的一些内容(比如新武器铡刀枪),不过就陵墓这一主题来说,“盗墓”跟“探险”这两个关键词是少不了的,根据之前官方放出的截图跟演 示来看,DLC中的新区域跟大部分任务场景,与之前巴黎的动荡又带着浪漫气息的文艺之都的风格截然不同,显得十分灰暗和写实,虽然大部分灰蒙蒙的场景也有 点让人不舒服就是了~好了,闲话也说得够多的了,由于在之前的体验里,大家对自己眼里的大革命也多少有一个印象了,本篇评测就只针对本次DLC新增的地图 和内容来一次简单的评测,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