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5:1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崛起3》迪佛果的尸体任务详细做法

  问:

  迪佛果的尸体任务。

  塔卡瑞瓜,前任总督胖子死了,然后诸多线索指向现在的胖子,但是任务无法完成,现在剑、文件都说了,但是任务没结束,和胖子对话也没有下文了。这个任务怎么做的。

  答:

  1)物证:在总督官衙广场北侧到灯塔沿途的路边宅子里找到室内地面上总督的遗体,并检出杀害总督的凶器证据;

  2)人证:在总督官衙附近的营房询问士兵可以得到巡夜士兵夜里看见指挥官与总督一起外出,而回来的只有指挥官,就此总督失踪;

  3)罪证:在总督官衙内二楼总督办公室(现在是指挥官实际在用)阳台旁的箱子里偷偷开箱缴获指挥官下达的杀总督命令;

  4)指证:拿着这些证据找指挥官对质,就此完成该总督谋杀案的调查任务。

  物证就是指挥官破损的宝剑,剑身和剑柄2个部分,其中一部分可以在村里的箱子里找到。

  还有就是那个处决命令是处决守卫派来的间谍Horas的。指挥官要处决Horas结果被总督否决了。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