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6: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猩猩病毒高分的攻略(3)

游民星空

  旅行4号线:阿尔及利亚穿越土耳其、阿富汗等、中国到达俄罗斯;

游民星空

  旅行5号线:东非穿越马达加斯加、澳大利亚到达新西兰。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升级一下后勤加快一下速度。(喂喂它们真的不会被淹死吗教练)

  这样除了南美北美,基本上所有国家的猩猩都能被传染到。下面是美洲的补刀时间——

游民星空

  格陵兰猩猩一旦到达,立刻派往美国;

游民星空

  将墨西哥的猩猩按照图中的线到达阿根廷。你会发现这一条线经过南美所有的国家。

  在等待猩猩环游世界的时候也别闲着,在西非、中非、印度、印尼建立殖民地。

  殖民地DNA收入与猩猩数量有关,这五个地方的猩猩数量很多保证DNA管够;为了确保各个国家都有猩猩以保证人科桥的效果,猩猩迁移、童子军、路径查找器之类的就不能升级。这5个地方也就成了最佳选择。

  猩猩的殖民地一定要建立在国土面积大的地方,否则殖民地图标很有可能会掩盖住实验室图标,使你难以发现。如果你不及时摧毁实验室,解药的速度……是无可抵挡的。

  升级人科桥后尽快将印尼的猩猩迁移到中国或澳大利亚。

游民星空

  这个事件出来,立刻升级猩猩之怒,摧毁实验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