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6: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猩猩病毒高分的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急速代谢(代谢性跳跃):本攻略获取大量DNA方法就是通过人科桥瞬间感染全世界的国家,so……

  离子贫化: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其他基因:潜伏催化剂,这个事实证明获得DNA数目并不多,效果不好;ATP过量,这个初始确实是会给予15DNA,但是开局猩猩神经起源也要过两天才会有猩猩逃出实验室,本攻略也不是速推,无视;离子浪涌,我们几乎不会用到退化这个选项;再看皮质醇敏感度和离子贫化,两者都能减少研究速率,但是离子贫化有代价(退化花费增加),在没有具体数据时按照常理推断离子贫化应该会更好。

  海洋亲和性:没什么用,中非开局反而让它不发挥作用。

  城市生存能力(城市猎人):后期增加在城市的传播能力。

  团结起来更强大:猩猩殖民地是重要的DNA收入来源,此基因重要无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非开局。

  本攻略的核心是猥琐的把全世界的猩猩都传播完毕后再人科桥爆发。

  很多人说中非的猩猩占世界一半多,会造成基因漂变,感觉上猩猩的基因漂变计算与人类的不一样,增加DNA不多,而且中非建立殖民地收入DNA会很多,其实在其他地方开局传播完全世界猩猩之前也升级不了几个病症,这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个人喜好吧~

游民星空

  补一张实验室的立体图片。感觉还是挺叼的。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