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6: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猩猩病毒高分的攻略(5)

游民星空

  仅仅是国家感染的DNA还不够我们升级这些,就需要我们再攒一会了。

游民星空

  为了加强传播,升级蝙蝠传播1&2级。(提升在炎热和潮湿气候的传染能力和突变能力)

游民星空

  为了增加殖民地DNA收入,我升级了猩猩迁移和童子军。

  在此期间,升级高致命性症状。不要怕人死的太快,只要你抗性能保证,而且猩猩也能杀人。举个例子,格陵兰岛的感染者死光了成为了健康国家,把猩猩迁移过去,你会发现死亡人数和感染人数一直在上升,如果再给个猩猩暴动的能力,死的更快。(当然猩猩也会有死亡)

  这时也是考验眼力和手速的时候,有实验室出现立刻灭掉,无人机攻击就迁移殖民地(不要迁移到小国家去以防看不见)。

  我曾经一没注意一个小殖民地被灭掉,然后跳出事件“猩猩尸体对解药大有帮助,各个国家科学家纷纷要求”,然后解药涨的飞起……

  不过只要看见还是很简单的,看见了立刻处理从来没有出过什么问题。世界很快就会毁灭只剩几个国家在苟延残喘,这时候就把猩猩的大部队派过去对付他们~

  按照此方法打不用担心解药的问题,即使这次出现新闻让全球关注而研发解药,也只是让解药到了79%。如果顺利的话连50%也不会到。

  对于猩猩流感来说,不用杀灭所有人,只要降低人类的人口就行了,即使有健康的人也会胜利。如下图所见,格陵兰还是一片白……

游民星空

  最后忘了截概述、传播、病症、和能力的图了,不过和以上的描述没有太大区别,只有病症升级了一些高致命的症状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比较低,但还是达到了5星。插入一张排行榜。

游民星空

  其实本攻略核心就是传染全世界的猩猩然后人科桥然后升传染再升致命最后赢得胜利……很简单,真的。

  不过按照SpeedRun模式中700天1星的尿性来看,猩猩流感在速推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有待发掘。

  The End。

  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