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6: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图文攻略(69)

  大干一票

  (100%达成条件:①.20次爆头;②。号誌手;③。准度100%)

  剧情:富兰克林回到了夜总会,大家都换好衣服准备就绪了,他还问了大伙几个傻问题(还继续做吗?),显然富囝还是没见过大场面,他们这次要偷4吨的黄金呐(崔佛还以为是8吨)。

  按照惯例,老崔、老麦都不愿意富兰克林参加危险的行动,所以富囝先是留在夜总会里协助女骇客。

游民星空

  step1.麦可、崔佛及其余两名雇佣兵穿好了戒款人员的装束后坐上吉普车,然后驾车(在8:00am前)赶到隧道内。

  崔佛一路上都告诉摩特及另一名雇佣兵要小心被麦可出卖(因为崔佛以前未有跟这些雇佣兵联手过)。

游民星空

  step2.停好吉普车后,过一会儿,两辆戒款车便会驶进隧道。

  发动引擎走在两辆戒款车前,按十字键→放下从警用运输车内获得的刺胎条,戳破两辆戒款车的轮胎。

  四人一同下车用枪指着两车的驾驶座的保安,让他们都全到下车,随后会有另一伙人帮忙给两辆戒款车安上全新的车胎,麦可也抓了“洋葱86”号的领班凯西作为人质。

游民星空

  step3.麦可负责驾驶“洋葱86”、崔佛负责驾驶“茄子22”前往联合储备的地下车库门口,再门口人质凯西的“积极配合”下顺利通过门口的检验。

  去到车库内部要经过银行经理检验证件时,连崔佛这种贼眉贼眼的刀疤脸都通过了银行经理的“法眼”……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三人(崔佛、麦可、凯西)一同跟随经理进入到金库内部,推出装有四盘金块(一个货板就超过2吨的重量)的两辆手推车然后返回戒款车(麦可负责尾随,崔佛和凯西负责推车)。

  (而且碰巧的是,今天这两车黄金的订单暂时都没有在电脑中录入。)

  搭电梯时,凯西一直都在给经理打眼色,可惜经理始终没有会意,在后来,凯西想借“病遁”,可是被麦可抓回戒款车内(这两车黄金总价值$2億)。

游民星空

  step5.装载好了黄金后,便驾驶戒款车跟随着崔佛一同前往密申罗那儿转移黄金,而凯西将会在那儿被释放。

  此时富囝打电话来告诉麦可,梅利威瑟的人知道他们今天要偷联合储备的黄金,所以他们派“特种兵”来抢劫了。

游民星空

  step6.(更换主角至富兰克林)现在富囝要操作交通信号灯以拦截禁止梅利威瑟的车辆与我方的两辆戒款车接触。

  ①。刚进入交通系统后,马上将1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戒款车会进入到5号交通岗,并立即将5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

  ②。此时8号交通岗右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因此8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而戒款车会转入6号交通岗,那就将6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绿灯”;

  ③。现在1号交通岗左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就将1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绿灯”//戒款车会左转进入2号交通岗,就将2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

  ④。戒款车继续往右手的3号交通岗前进,将3号、4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绿灯”//此时左上方的梅利威瑟车辆会突破1号交通岗,那就将2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右侧的梅利威瑟车辆会突破8号交通岗,就将7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

  ⑤。戒款车往8号交通岗驶去,将8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此时5号交通岗左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将5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同时,11号交通岗下方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将11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红灯”;

  ⑥。此时左下角9号交通岗左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让9号交通岗转为“横向红灯”//最终使到7号交通灯“横向绿灯”、10号交通灯“纵向绿灯”让戒款车进入终点。

游民星空

  step7.车辆到达密申罗的车库后,众人合力将金块转移到四輛铁腕肌肉车上,而麦可赠予凯西一金砖作为掩口费。

  可是随后梅利威瑟的特种兵也悉数登场,此时默认转为崔佛(建议任务前都买好火箭炮)对付车场出口的特种兵,一旦发现对方驾车前来便用火箭炮打击。

  随后敌人会着重攻击左路,如果放任麦可由AI控制会很容易死,所以最好更换成麦可收缩回到安全的中路再轮流更换三人以对付敌人左路的偷袭。

游民星空

  step8.清理所有的特种兵后,众人分别驾驶四輛肌肉跑车开始逃离(另外一名佣兵坐负责徒步把风……)。

  此时已经有条子察觉到异状就来到密申罗的停车场追击这四台跑车(此时5星通缉),玩家此时控制着富兰克林驾驶车队最后的一辆车,所以得紧跟前方的3輛车。

  穿过建筑工地,注意前方围墙,是需要往左转绕过墙体向往马路右侧继续前进;进入百货内部隧道时,不要与墙体发生擦碰,否则容易卡住,另外在百货隧道外出是要经历一次飞车,但注意不要太靠近右侧马路,因为那儿有辆油罐车随后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step9.当四车进入到公路隧道内(后面没有警车尾随了,只有头顶的直升机),前方有两辆货柜车都打开了后门,老崔、老麦窜进左边货柜车的车厢,富囝就跟摩特的车子窜进右侧的货柜车内。

  当两辆货柜车驶出隧道后,警方直升机却未有发现四辆跑车的踪影,抢劫联合储备的行动宣告大捷!

游民星空

  step10.两辆货柜车将价值$2亿的黄金运走,崔佛完成了梦想之余还是对这种销赃手段表示怀疑,但他也知道这些钱得“洗”得干净才能用,最后他也同意一起前往麦可的家,与莱斯特一同庆祝。

游民星空

  剧情:莱斯特早早就在麦可的家门口等着3位大盗荣归,可是崔佛的心急病又烦了,而导致莱斯特也发飙了,可是莱斯特发飙居然拿西部(洛圣都的西部,属于黑人聚居的贫民区)来说教,就惹火了富兰克林,四人就陷入了混合骂战当中。

  最终,以富兰克林和崔佛先行“告退”提早结束了这场原本好好的庆功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