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6: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图文攻略(42)

  美国欢迎你

  (100%达成条件:①。倒地不起;②。一蹶不振;③。威震八方)

  剧情:(前往奇力耶德山,卡拉菲路北段)崔佛在奇力耶德山的山脚看见了乔伊跟约瑟夫的森林越野车。果真在一秒钟内这两个傻叉就用电击枪指着崔佛,约瑟夫继续用他流利的西班牙语说着美国一些口号性的话语(乔伊也坦言约瑟夫是不懂英文的)。

  突然在山坡下,两人就看见了有名“非法移民”驾着四轮摩托车在狂飙,两人便示意要崔佛再次参与到驱逐非法移民的“神圣”行动中来。

游民星空

  step1.因为这名驾驶四轮摩托的“非法移民”会选择走下方的公路,所以开始便直接把森林保卫车直接从山坡上冲到下方的公路上。

  此时会发生很有趣的事情,就是车子没有撞击到该名偷渡客,他也会自个儿摔下车。

  崔佛然后下车,用电击枪指着偷渡者,他就会乖乖坐上森林保护车,但不要用电击枪射击偷渡者2次,否则他会死亡。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不仅仅是逮捕一名偷渡客,乔伊就要求崔佛驾车前往68号道路小径的水泥工厂。

  剧情:乔伊终于向崔佛讲明他跟约瑟夫的“身世”,原来乔伊只是一个护林员,而约瑟夫只是他在网上认识的网友。

  两人志同道合要捍卫美国权益,所以就在空闲的时候把森林保护车拿来作为边境巡逻队的专用车……(这两人确凿是疯子,而且还祸害人间!)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水泥工厂时,有两名墨西哥佬驾驶着越野摩托车往东南边狂奔,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不会选择走公路的,所以行驶追捕过程中要注意巨石和落差较大的山坡。

  其中一名摩托车手在水泥厂不远几步的位置就(有机会)被撞倒在地,然后先放任不关,追上第二名摩托车手后,同样将其撞倒。

  最后拿出电击枪威吓摩托车手,让其自觉上车,如果此前就撞倒了另一名摩托车手,记得回去将其带上森林保护车。

游民星空

  弱肉强食

  (100%达成条件:①。准度100%;②。任务花费时间小于16Mins;③.3次爆头;④。物竞天择)

  剧情:崔佛回到自家(拖车)内,眼见派翠莎已经适应了崔佛家的生活,又帮几个大男人烫衣服又煮食物的(与此同时,麦可打电话给吉米这不孝子留言)。

  最近的日子经常跟崔佛一起出去疯狂,老麦开始放下了芥蒂,主动与崔佛攀谈,甚至对自己从前的所作所为向崔佛说抱歉。

  崔佛觉得老麦虽然是回归“正常”,但是富囝比起老麦就更哥儿们了,因为富囝今夜就会帮崔佛铲除掉欧尼尔兄弟,当然这幕是老麦最不愿见到的(老麦想保护富囝,所以老崔多番劝住他不要跟随,老麦都非得要去帮忙)。

  在两人出门时,派翠莎还给两人欢送……(人质与绑匪那不得不说的不能说的秘密……)

游民星空

  step1.老崔与老麦坐上了越野车,然后驶往与富兰克林约定的地点(足足有8KM远,但其实不必走那么远,按照路线走一段小段路,然后画面便会转至富兰克林身上)。

  老麦显然不多相信有人会威胁到老崔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疯子,事有蹊跷,如今又要富囝除掉那欧尼尔兄弟,富囝又被老崔拖下一趟又一趟的浑水。

游民星空

  step2.(角色更换至富囝)欧尼尔兄弟发现了后车(富囝与小查)在跟踪他们,因此他们就开始狂飙。

  走出隧道后,进入了西边公路,然后欧尼尔兄弟会突然转入左侧雷通峡谷的山路(老崔、老麦将会驾驶直升飞机前往支援)。

  走了壹段山路后,欧尼尔兄弟为了避让一只麋鹿而坠崖了,然后三兄弟边便逃出着火的车厢,随后富兰克林跟小查一起下去调查并给老崔汇报。

游民星空

  step3.(角色更换至老崔)此时要驾车前往麦肯锡机场,并跟老麦一块驾驶直升飞机(这直升飞机是当时协助FIB在IAA那儿夺走K先生所使用的,老崔盗取了它以作为FIB对他的报酬)飞往雷通峡谷上空。

  老麦一眼就辨别出这直升飞机的来头,老崔这人十分抠门,老麦就不禁再次打听为何会与欧尼尔兄弟有过节的事情,老崔继续“耍太极”把话题糊弄过去了……

游民星空

  step4.飞到雷通峡谷上空时,更换角色至麦可,使用狙击枪放镜后,按十字键→可以开启热能探测。

  富囝跟小查在坐上角,当麦可瞄准富囝后,老崔会示意那是我们的小神童,别开枪(很明显有只狗狗在旁边的);

  第一个人在左下方(偏中部)的河流中,他正在游泳,将其击毙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第二个人在中部,他会拿着枪支在奔跑,将其击毙;

  第三个人中上方的山丘上,只要放镜发现他后,他就会马上用RPG攻击老麦、老崔所在的直升飞机。

游民星空

  step6.既然空中无法接近最后一名欧尼尔兄弟,那么就只好更换为富兰克林,与小查一同从地面接近他。

  富囝跟随着小查一同游过小溪,然后往东南面的山丘跑上去,便会发现最后一个欧尼尔兄弟。

  小查扑上去会拖延敌人的奔跑速度,然后富囝就换出狙击枪将其击毙。

游民星空

  step7.(更换至崔佛)驾驶直升飞机在富囝和小查附近的空地降落,不必选择黄圈位置。

  建议step5最好在较宽阔的位置击杀目标,然后降落就不必那么困难了。

  随后驾驶飞机送两人回到麦肯锡机场。

游民星空

  剧情:老崔感激了小查跟富囝的帮忙,而完全忽略了老麦,老崔告诉老麦,他才是最受委屈的那一个。

  当欧尼尔兄弟都铲除干净后,老崔才把自己杀人全家抢人地盘的事情说出来,难怪人家欧尼尔兄弟要想把你老崔置诸死地。

  (然后老麦就送富囝去到洛圣都的郊外,而富囝就独自回到洛圣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