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6: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图文攻略(100)

  牵拖人生(三至五)(支线)

  三

  (100%达成条件:①。任务花费时间小于6Mins;②。脱钩红利)

  剧情:(现在的牵拖人生任务需要打电话给童雅才能够领取)最近童雅居然没有找富囝帮JB忙干拖车的活(估计是因为JB脚踏两条船的缘故,童雅不再接手了),出于好心的富囝就打个电话给童雅。

  谁知,JB这次并非嗑大了,而是失踪了……童雅认为JB已经无可救药了,所以她的生活来源只剩下拖扯这份工作了,如果不想看着富囝的这位学姐饿死街头,因此富囝决定把拖车的工作自己扛上了。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拖车场取得拖车,这次的任务是要前往安乐岛,在安乐岛的铁轨路口上,有辆小轿车抛锚了,随时都会有火车与其撞上,情况十分危急(不限时)。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安乐岛的铁轨路口上发现右侧已经有列火车正急刹逼近,直接走到抛锚的轿车前,才倒车(按左摇杆↑↓)将其吊起(不要掉转车头才拖起车辆,这样非常耗时)。

  然后将小轿车拖离轨道,接着等待司机上车后。

游民星空

  step3.驾驶着拖车前往附近的一个汽车维修店里,在指定的黄色光圈位置按十字键→放下小轿车后,离开拖车即可。

游民星空

  四

  (100%达成条件:①。任务花费时间小于6.5Mins;②。脱钩红利)

  剧情:现在的童雅得知富囝会照顾她,她干脆就不出现,直接发短信给富囝下达工作指令。

  富兰克林只好打电话过去询问童雅的状况,谁知道她和JB这对嗑草情侣居然早就复合了,而且两人用富囝帮忙工作获得的钱都用去买草了。

  两人便是如此,得一就想二,得二就想懒,帮人总得有个限度得让他们自立更新,所以富囝就提出这是最后一次帮助他们了。

游民星空

  step1.(现在要接牵拖人生的任务,需要等上2天的时间,如果着急的话,可以往脚边扔下一颗手雷……)同样前往警局旁的拖车场取得拖车,这 次在西班牙大街上有轿车抛锚了,可是事主是一个着急之人富囝需要在5Mins内赶到西班牙大街的事故现场(只要不多撞车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在西班牙大街由东往西方向的右侧车道停了一辆红色的轿车,走到其面前,然后倒车(按左摇杆↑↓)将其吊起并等待事主也坐上吊车的副驾驶座,最后驶到就近的汽车维修点内。

  在汽车维修点的黄色光圈位置按十字键→放下小轿车后,离开拖车方可。

游民星空

  五

  (100%达成条件:①。任务花费时间小于5Mins;②。脱钩红利)

  剧情:(无须再打电话,坐上任意载具即可显示任务)童雅这哈草美少女战士果然出尔反尔了,她今天居然又出现在富兰克林的老家对面,等候着富囝的归来。

  童雅居然又以JB是富囝的表哥作为藉口要求富囝帮忙,富囝再也不想听这些屁话了,可是童雅亲口、当面承诺这是最后一次,她跟JB都会非常感激富囝的……

游民星空

  step1.无奈之下,富囝之后带着童雅一起去到拖车场去取得拖车。

  在威斯普奇大道发生了车祸,现场有救伤车,需要有拖车去清理现场。

  剧情:此时电台发来任务讯息,当电台联络人听见童雅的声音,就千方百计想让其他拖车来完成任务,可是10-4和10-1拖车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前往事故现场,所以只好让哈草癫婆所在的10-7拖车去到现场。

  可想而知,拖车公司的人是多么想赶走JB、童雅这两个一无是处的人……

  然而,童雅回忆起JB跟富囝小时侯去卖草的经历,富囝还是相当感触的,毕竟现在老早就不跟富堂区的人一起混了,除了白痴拉玛。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威斯普奇大道,在左侧的车道有一辆救护车,救护车身后就有一辆轿车撞倒了树干,走到轿车的尾部(按左摇杆↑↓)用吊钩将其吊起,然后驶去就近的汽车维修厂,在维修厂指定的黄色光圈位置按十字键→放下小轿车。

游民星空

  step3.放下损毁车辆后,再驾驶吊车送童雅回到拖车场,当童雅下车后,富囝也离开拖车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童雅显然没有过多的赞扬富囝的乐于助人的精神,反而问了富囝最近的状况(毕竟富囝最近都跟老崔、老麦这些大腕一起混),童雅居然认为富囝是给老崔、老麦卖身去了(所以富囝才有那么多钱……)。

  结束后,原来童雅是打算要跟JB结婚了,可惜看两人目前的状况,最多就是在密申罗里度蜜月了(密申罗,是洛圣都最肮脏的旧区,卖草议员拉瑞曾在那儿摆摊)。

  注:过几天,童雅又来打扰富囝了,但她这次提议富囝去收购拖车公司,那么JB就不用那么“辛苦”了……这就意味着富囝可以去到拖车场,购买该产业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