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6: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图文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键位

  LT键:锁定目标

  LB键:武器轮盘(武器选单)

  BACK键:切换视角

  左摇杆:移动

  按下左摇杆:隐匿模式

  十字键↑:使用手机

  十字键←:手机键位左移

  十字键↓:切换角色(需要搭配右摇杆选择角色)

  十字键→:手机键位右移

  RT键:射击/发射武器

  RB键:进入掩体(有效距离为5米)

  START键:暂停选单

  Y键:进入载具

  X键:跳跃

  B键:上弹药(驾车时置换成特别视角)

  A键:奔跑

  右摇杆:调整视角

  按下右摇杆:往后看

游民星空

  第一章

  序曲(鲁登朵夫,北扬克顿,9年前)

  (100%达成条件:无)

  剧情:9年前的某天,麦可、老崔、小布和乡巴佬一起去打劫银行了。老崔就自个儿去保险箱安装炸药。

  step1.(雷达变成了线性的了)进入银行的玻璃柜台内,此时麦可需要利用机枪分别瞄准蹲下(躺下)的三名人质,他们便会自觉地进入右侧的办公室内。

  “疏散”了人质后,老崔就安装好炸药回到柜台前,按十字键↑唤出手机,点击一吓A键可以翻阅手机内的“联系人名单”,只有“引爆”一项,再点击一吓A键便能够引爆保险箱大门。

游民星空

  step2.(老崔疯了,每走一步都嚷嚷着要见到钱)转入左侧的银行员工通道,按照指引来到保险箱内(如果走过了,老崔会提醒麦克)。

  在保险箱内,地面上会闪烁的一叠叠钞票、雷达上会显示军绿色的小圆点,踩到上面便能获取(没拿全小叠的钞票只会少一些钱)。

  最后走到右前方的角落内,把一大堆的钞票都塞到袋子内(靠近即可,无须操作)。

游民星空

  step3.当老麦和老崔装好钱后外出保险箱,麦克就被警卫用枪指着脑袋并且摘掉了麦克的脸罩(被点相了…老麦说,你们做警卫的记那么多东西,这次就放自己一天假嘛)。

  然后按住(hold)十字键↓然后将右摇杆往右拨转换成老崔,然后使用老崔瞄准警卫的头部开一枪(警卫临死前都能够通过老崔的潜水镜看出他这人有多么的疯狂、凶残,写轮眼吖大叔,跟我学看掌纹吧!)。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三人(还有小布)一起走到保险箱左侧的银行后门的木箱后,随便找“非”正对出口的位置按RB键进入掩体。

  然后小布就会到门前安放炸弹,炸开扇门,老崔靠近左侧按动卷闸门开关,三人便可外出(此时不可以换人)。

游民星空

  step5.外出戒款车停车场就会遇到一波警察,先利用银行后门的石柱作为掩体进行射击。

  当清理“前线”的警察后再往警车冲去,以警车作为掩体逐步推进至银行大院的大门进入到农场内,在公路会冲进来4辆警车,以同样的方式推进。

  最终来到骑兵大道,登上马路上的一架家庭装吉普车,无须等待其余两人(除非先前漏掉了一名警察)。

游民星空

  剧情:满满的三袋钞票,除了老麦、乡巴佬,其余二人都毕竟兴奋雀跃,然后四人便驾车逃往直升机搭乘点。

  然而,后上的一架警车内突施冷枪击毙了正在驾驶的乡巴佬,那么麦可便把乡巴佬从车门推下去,然后自个儿驾车。

游民星空

  step6.与警车几下撞击后,警车撞树便能摆脱追兵。

  然后使用老麦驾驶着车子沿着骑兵大道直走,迎面会驶来两辆警车,不必害怕,慢驶/快驶都可以,条子都不会察觉的(除非你可以去撞他们)。

  随后来到骑兵大道的尽头会看见路障,接着就马上往右侧的小路拐进去,经过铁路时,却被火车车头撞倒了吉普车的车尾,车子撞到了路边。

游民星空

  剧情:(小布跟老麦撞得鼻血直流)老麦坚持依照原计划,选择走原路去直升机停放点。

  当三人去到停放点后,发现直升机不在,而更不幸的是小布遭到了狙击身亡,另外老麦也中枪倒下了(没有血迹的)。

  不忍丢下老麦的老崔坚持要抵抗到底。

游民星空

  step7.就呆在初始的垃圾箱后对前方的警车进行射击,导致的爆炸能够清理掉大部分的警察。

  然后因为警察不断的增援,老崔寡不敌众,他只好往右侧的小巷跑进去。

  在后巷,老崔抓到了一名妇女作为挟持人质,看见没有警察在追来,便撇开妇女往田园放去逃去,随后他的身影消失在茫茫大雪之中……

游民星空

  剧情:依旧是冬季,画面来到了墓园内,正在进行的是麦克的葬礼(神父说:他不是好丈夫、不是好公民、也不是英雄,好歹还算个男的,愿他跟他的同伙一同钉在十字架上)。

  而在围栏外,真正的麦可正在注视着墓园内的一举一动。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