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0:3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偷4》玩家分享通关图文攻略心得(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疗养院场景真的不输一线的惊悚游戏。我只是想当神偷,结果被吓到闪尿.。.

游民星空

  游戏流程中会穿插一些谜题,还好没有太困难。

游民星空

  Garrett:又不是穿斗篷就一定要变成刺客.。.(碎碎念)

  还有一个问题,本作基本上是单线章节式的游戏进行方式,但是无论贩卖道具的商人、还是提供“集中技能”点数的丐帮女王,全部都要玩家刻意绕路才能找到。如果游戏本身是开放世界那还没话说,但是我整个游戏玩下来真的没用到几次他们的服务,因为Garrett连过马路都会被守兵&暴民追杀(站友:你刚刚讲过了啦),我真的不想冒那个险。

  总评优点

  · 整体美术风格非常细致。

  · 极为严格的匿踪概念相当独到。

  · 游戏气氛营造相当具有张力。

  · 有个章节可以在妓院偷窥到好风景。

游民星空

  本站的尺度就只能到这样,别说我不照顾你们(摊手)

  总评缺点

  · 操控性不够顺手,按键判定过于迟钝。

  · 很多地方有其他名作的影子。

  · 主角的强化系统与线性的叙事手法无法搭配。

  · 主角真的太弱,就算难度调最简单,你的手把还是有生命危险。

  总结

  《神偷》是一款概念极佳,但很挑玩家的游戏。如果你很喜欢匿踪类游戏,《神偷》基本上是必玩的。不过如果你只是想轻松发泄的话,我强烈建议多考虑一下再入手本作,因为本作的爽快感和屈辱感其实是一体两面的:克服了众多屈辱,你才能体会成为神偷的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献上“员外神偷不要啊!夫人正在看.。.”桥段的实际演练,请大家笑纳。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