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0:3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偷4》玩家分享通关图文攻略心得

游民星空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写实作家狄更斯在《双城记》中的开场白,这句话刚好可以形容重开机Thief《神偷》的主要舞台“City(城市)” ,虽然没有明说是哪个城市,但怎么看都很像18世纪工业革命时期的伦敦。统治城市的男爵与贫困阶级的暴民上演着越益激烈的冲突, 而这样的乱世刚好让我们的神偷主角Garrett得以大显身手,让他小有名气。但是这一切都在一场意外之后更加恶化:Garrett在一次窃盗行动中,让女伴Erin不慎跌落男爵谜样仪式的魔法阵中。虽然Garrett在丐帮女王的帮助之下重回城市,却发现城市已经笼罩在更深一层的晦暗之中,里头的居民也开始蔓延精神错乱的疾病。 Garrett同时受到丐帮女王与民运领袖Orion的鼓励,希望他能运用自己的专长替解决城市的危机,但Garrett却认为自己只是个靠偷窃维生的人而陷入内心的挣扎,而且男爵以“原始之石”造成的超自然现象与Erin的生死之谜,正逐渐缠上Garrett…

游民星空

  Garrett藏身的钟塔与伦敦的大笨钟非常相似。

游民星空

  街景宛如狄更斯小说的具体影像呈现。

游民星空

  统治城市的男爵。

游民星空

  丐帮女王。

游民星空

  Garrett唯一的好友Basso,负责介绍“案子”给Garrett,自认自己是“企业家”。

游民星空

  人称“捉贼者”的将军,他会执拗地追杀Garrett。

游民星空

  右边是民运领袖Orion。

  他对治愈整座城市的怪病充满热情,因此委托Garrett从男爵身上偷取一些物品。

  嗯,虽然这剧情相当引人入胜,但是实际上进行游戏的时候,我相信大家并不会特别去关注剧情,因为…Garrett实在是太孱弱了啊!玩家一直挂掉的屈辱感早就盖过Garrett内心小剧场的苦逼感了!守兵有刀剑有十字弓,Garrett只有一根短棒跟一把弓,到后期还会出现棒子敲不晕的超自然敌人。而且别以为守兵就好欺负,到后期不利用“集中技能”,只要一个守兵就可以玩死Garrett。对,我没打反,只要一个守兵就可以玩死Garrett。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