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0:3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偷4》玩家分享通关图文攻略心得(2)

游民星空

  人类也就算了,后期遇到这种超自然的敌人让我觉得是不是玩错游戏.。.

  因此要让游戏顺利的进行下去,有三件事一定要记住。第一:能待在黑暗里就千万别待在光亮处。第二:能不要战斗就尽量不要战斗。第三:行动时请务必轻手轻脚,因为路上的碎玻璃、空瓶子莫名其妙地多,而且沿路还有一大堆狗狗跟鸟鸟(跟吴宇森电影里的白鸽一样,你不知道它是从哪个异空间来的)担任“爪耙子”,只怕Garrett屁股多扭个5度角,守兵就会追杀过来了。想要尝试看看扮演屈辱感最高的主角吗?你选对游戏了。

游民星空

  看到蜡烛记得一定要捻熄,增加暗处。

游民星空

  匿踪游戏主角的天敌之一:狗狗!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会觉得“难道Garrett都没有半点反击之力?那他神偷称号是怎么来的?”其实Garrett有两种方式可以强化自己:一种是利用“集中技能”,但是因为“集中值”消耗的速度极快,所以一定要保留到紧要关头才能用。还有一种是利用弓箭或其他道具来制造优势,但是就算Garrett偷到再多钱,他身上能带的“家私”还是极为有限…所以搞半天还是很窝囊…由此可见,《神偷》真的是一款非常正统的匿踪类游戏,单干中路这种作风,在这个连Garrett过马路都会被守兵&暴民追杀的城市中是无法存活的,在此就推荐几个“集中技能”与常用的道具吧。不过由于我的玩法属于“Predator(掠杀者)”,商人贩售的弓箭种类就比较多,听说玩法属于“Ghost(幽灵)”的玩家可以买到更安静无声的靴子,这就有赖其他玩家检证了。这游戏光是全破一次就足以刷新半数脑细胞了,请大家高抬贵手谢谢。

游民星空

  每个集中技能都有两阶段升级,每个阶段需消耗一个集中点数。

  我先学这招保命用的格斗技能。

游民星空

  按Y键开启集中模式之后,敌人速度会放慢。

  如果有学会上面的格斗技能,敌人躯干处会出现RB键提示,按下RB键即可一棒击晕敌人。

游民星空

  击晕敌人之后按住RB键蓄力一下.。.

游民星空

  就可以直接打倒敌人!

游民星空

  速度技能可以增加格斗、瞄准、开锁的速度,并且放慢周遭环境的变化。

游民星空

  射手技能可以扩大瞄准时的视野,而且不需开启集中模式也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