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0:3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偷4》玩家分享通关图文攻略心得(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窒息箭会放出毒气让守兵暂时陷入无防备状态,

  不过守兵会进入黄色警戒,所以最好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打倒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风箭是用来对付超自然敌人的利器,但小心爆风波及到自己。

游民星空

  被围攻要落跑,当然得用一下闪光弹啰!

游民星空

  啊啊啊我们都瞎了! ! !

游民星空

  除了攻击道具当然也有防御道具。例如这件羽织护甲可以稍微减轻受攻击时的损伤。

  坦白说《神偷》的游戏概念真的相当不错,但是很多地方都会看到其他名作的影子,例如叙事风格像极了《生化奇兵》,疗养院的场景还有钻通风口的玩法则与《蝙蝠侠:阿卡汉》系列类似,有些地方甚至还有Garrett切换成第三人称攀爬的场景,这跟《秘境探险》、《古墓奇兵》如出一辙。不过玩法类似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操控性。 《神偷》预设的按钮操控非常不顺手,而且灵敏度真的有待检讨。最明显的例子是要偷的东西就在眼前而且都出现X键提示了,但怎么按就是拿不到,非得把Garrett靠近到鼻子快碰到物品按键才有反应,这在某些十万火急的场面,就像你肚子剧痛跑厕所发现厕所被内侧反锁一样,最后结果都是“剉赛”(台语)。游戏本身难度高、有挑战性不算坏事,但操控性一定要跟着配合,《神偷》有些地方则让我觉得根本就是刻意为难玩家,而且令人怀疑Garrett手这么短是怎么成为神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