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王朝模式的图文教程介绍(4)

  中级篇

  11、什么叫球探和训练员?球探怎么用?训练员有什么用?

  球探是以挖掘、发现有天赋的球员为工作内容的专业人士。他们奔走各处,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年轻的天才球员。如今球探越来越被重视,一个球队未来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探。

  在【工作人员】这个页面里可以看到你的球队里自带的两个球探,一个是NBA球探,一个是新秀球探,这两个球探往往级别较低,除此之外还有两个新秀球探位置是空缺的,你可以雇佣另外的两位新秀球探,在工资帽允许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潜力和能力都是A的球探,雇佣球探之后你就可以让他们在新秀名单那里去调查你想知道的新秀,当多次调查后,会在新秀显示卡中显示出较为直观的优点和弱点评价。

游民星空

  但是在游戏中球探这一块的内容比较鸡肋,可有可无,球探所调查出的内容,完全可以自己通过查看新秀数据来代替,所以游戏中的球探选项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可玩性,价格最低和价格最高的球探没有什么区别。

  在这一点上,球探下边的那个训练员更有用一些,这里的训练员其实就是队医,好的训练员可以让受伤球员的伤愈速度提升15%,一般的只能提升10%或更低。你可以签最便宜的球探,把钱省下来买最好的队医。

游民星空

  12、什么叫选秀?选秀权怎么用?

  每一年NBA都会有老将退役,球员去海外发展或是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为了能灌入新鲜血液,NBA每年都会在同年的5月到7月之间进行新球员的选秀。在选秀大会上,30支球队都可以挑选想加入NBA的年轻男性球员,被选中的球员称为NBA新秀。

游民星空

  按时间划分,选秀大致分为两部分:

  1、选秀抽签。

  在每年季后赛激战正酣时,NBA会召集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举行抽签仪式,抽签选用乒乓球数字组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的方法很复杂,就不在这里细说了,可以去百度搜索。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按照自己在上个赛季的成绩进行排序,成绩越差的排名越靠前,所得到的抽签比率也越大。每年都有14支球队进不了季后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可以获得25%的机会抽最好的新秀,正数第一的球队只有0.5%的机会抽最好的新秀。这样是为了平衡球队之间的能力,可以让比赛更好看而不是一边倒。

  2、选秀。

  选秀分为两轮,首轮选出的前三名分别成为“状元秀”、“榜眼秀”、“探花秀”,其他的成为第4顺位、第5顺位,依次类推。第二轮选出的球员往往要比第一轮的球员素质差一些,所以选秀权经常被交易出去。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在首轮和次轮选秀中都有优先选择权,选完之后再轮到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选。

  选秀权的交易:球队可以对自己的选秀权进行交易,你看好了其他球队的球员,想要与其交换时,其他的队不同意,这时你为了增加筹码,就可以附带一个选秀权,但这个选秀权是白送的,不能把它折合成薪金进行交易计算。一般球队最爱交易的是第二轮的选秀权,所以第二轮和首轮的选秀次序会有很大不同,首轮选秀权也可以交易,但不得连续送出未来两年的首轮选秀权,所以有很多球队选择隔一年一送的办法,一般只有球队战绩非常好的球队才愿意交易自己的第一轮选秀权,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第一轮新秀也是新秀中比较差的。下面的灰熊队就试图把他的第一轮选秀交易给我,灰熊是一个强队,他们的成绩非常好,最后通过模拟,灰熊也进入了季后赛第二轮,所以灰熊队的第一轮选秀也是排在倒数的新秀,不值钱。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选秀权是受到保护的,例如,山猫是今年最差的球队,他有首轮选秀权,他为了换一个公牛队的明星球员就白送这个首轮选秀权,但是在选秀抽签过程中,公牛队抽到了前三顺位的某一位,那这个白送的选秀权就不能送了,它依然属于山猫队,就不属于公牛队了。这就叫做受保护选秀权。但在游戏中并没有这样的设置,抽到了高顺位也不会归还给原主,所以了解即可!

  选秀的要求:根据NBA要求,参加选秀人员必须超过19岁,这就要求球员必须在高中以上,参加报名的球员,NBA会提供一个训练营来给他们展示自己的球技,如果有经纪人和他们签约的话,他们将自动放弃学业。如果他是首轮被签,那球队必须和他签一个四年的合同,如果是次轮被签,他也有可能拿不到合同,很有可能被放弃或被交易出去,如果被放弃,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游戏中一个赛季结束后会签新人,第一轮的新秀是必须签的,第二轮的新秀你可以选择不签,那他们就成为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除此之外,高中和海外球员的选秀办法与一般的大学生选秀有些不同,因为游戏里用不到这些知识,具体的内容就不在这里说明了,想了解的可以自己百度一下。在游戏中,跟选秀有关的内容只有两部分。一个是把选秀权当成交易筹码送过去再送回来,一个是赛季开始前的选秀仪式。

  你只需要了解为什么交易球员时总是附带着选秀权,还有就是当你拿了一个冠军或亚军,却不能在选秀时得到最好的新秀的原因了,除非你得到了几个最差队伍的第一轮选秀权。所以你要想办法得到那些差队的选秀权,这样才能签到更好的新秀。

  得到好顺位选秀的方法有大致几种常用的,分别为:

  1、首先,你也不知道哪个是差队,但有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把你的存档再复制一个出来,然后读这个存档,利用模拟所有比赛,看看到最后是哪几个队的战绩最差,然后在读取原来的存档,这时你再想办法把这几个差队的选秀权用你的又烂又大的合同跟他们去交换,到最后你就有好的新秀了。

  2、另外,还可以让自己的球队第一年时摆烂,不好好打,这样的话就可以排名靠后,第二年时可以提前抽签,自然就是好的顺位了。

  3、第三,也是比较BUG的方法,我比较常用的办法,就是当进入到休赛期工作时,第一个任务就是乐透抽签,这时你退出休赛期工作,到交易页面,用你的选秀权去换倒数第一的本年选秀权,它会很痛快的跟你换的,要是在真实NBA中,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游戏中是比较傻的,要不怎么叫BUG呢,这时你再回到乐透抽签,你就有抽好顺位的机会了,如图,我把游戏中常规赛倒数第一的队-- 老鹰的第一轮选秀权换来了,在乐透时,我就有25%的几率抽到前三顺位,通过抽签我得到了第二顺位。可没想到的是老鹰队不知道啥时候把常规赛倒数第二的球队爵士队的第一轮选秀搞到手了,最终的第一顺位让他给抽走了,残念....。.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