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王朝模式的图文教程介绍(3)

游民星空

  09、档案建立完毕,如何进行手动比赛或模拟?

  档案建立后就可以进行比赛了,接下来找到【日历】,进入后便可看见赛程表格,这里很详细的罗列出即将要打的常规赛、季后赛、全明星赛和总决赛。把光标挪到比赛图标上,按A键进入,选模拟到该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接下来的页面里有4个选项,分别为:

  1、进行比赛。如果想手动打比赛,就选这个。

  2、模拟比赛。如果想电脑模拟比赛,就选这个。但这个直接就出结果,没有过程。

  3、以HoopCast进行模拟。这个也是模拟比赛。但可以间接看到比赛过程。下面还会介绍。

  4、模拟所有比赛。你可以到赛程的最后一个比赛,在那里按下这个选项,这样就可以直接跳到季后赛,在季后赛表中继续选择模拟所有比赛,就可以直接出最后结果,告诉你夺冠了还是被淘汰了。这个可以快速模拟多个赛季,如果你嫌比赛太多浪费时间,而只是想看个最后结果,可以选这个。用这个模拟比赛一下午可以玩100个赛季也没问题。

游民星空

  HoopCast模拟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内容,通过这个小视窗,可以控制和了解这一场比赛的情况。当你按A键(传球键)时,比赛会自动开始模拟,你可以在右边比赛近况中看到比赛进程的文字叙述,如果你看过NBA文字直播,就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很好玩。

游民星空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自己打比赛,感觉模拟时总是会有不确定的因素出现,比如球员受伤,一受伤就是肌肉撕裂、腿骨骨折之类的,整个赛季就报废了,真是让我伤不起啊!我模拟了几次热火王朝的比赛,到了总决赛时,不是波士骨折就是韦德骨折,从来就没有人全的时候,自己操控就不会出现这么恶劣的伤病,如果我觉的下一队是一个弱队,我就模拟一下,如果碰到一个强队,或者是总决赛最后一场关键赛,我都要自己打一打。在老板和球员之间,我还是喜欢真实的比赛,而不是面对着一堆冷冰冰的数据。可见,我不是当老板的料,呵呵.。.

  10、怎样使用复古或自建球队进行比赛?

  想要使用复古球队或自建球队进行比赛,或是与复古或自建球队进行比赛,首先在最开始设置存档时就要把自订联盟开启,接下来就会自动进入一个换球队的页面,比如我们把山猫队换成97-98公牛队,把山猫队激活后用左右键就可以替换,当然你可以把所有的球队全部换掉都行。继续在所呈现的所有球队中找到97-98公牛队,按确认键就可以选择这个球队了。

  用自建球队需要多一个步骤,比如你要用大神制作的灌篮高手队或是其他有意思的队,如果是一个TMM文件的球队,你需要先读取加载一下,然后再建立王朝档案,如果是名单中已经自带这个球队了,那就不需要了。替换的方法与复古球队是一样的。

  经过本人的测试,欧洲球队不能加入王朝模式,只能在快速游戏里玩,所以想玩欧洲联盟的朋友就没有办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