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4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王朝模式的图文教程介绍(2)

游民星空

  07、球员的定位和化学反应是什么意思?

  不管是现役球队和梦幻选秀的球队,都会让你在选队之后,来重新确定所有球员的定位,如果是现役球队,球员的定位是默认的,不改也行。但是经过梦幻选秀之后的球队是必须要进行重新定位的,你新交易过来的队员也是需要重新定位的。但是球员定位的改变是有次数限制的,具体是多少次我不记得了,大概是20-30次左右,整队的定位改变超过次数,游戏将不允许再次定位。

游民星空

  定位共有6种,分别为:

  1、明星。能力值在90以上的球员。

  2、先发。球队中后卫、前锋、中锋共有5人。如果明星也在其内,那先发就要相应减少,比如热火队,明星有詹姆斯和韦德2人,那先发就只能定位3人。

  3、第六人。除了先发5虎之外的最具得分能力的人。一般1-2人。

  4、角色球员。也就是替补球员,一般3到4人,用来轮换先发和第六人。

  5、板凳球员。俗称饮水机守护神,就是全队能力值最低的几个球员,一般2到3人,除非大比分落后或领先,不然是不会让他们上场比赛的。

  6、潜力新秀。这个定位是一个专门为新人打造的角色。新秀得到这样的定位,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他也不会有太多的埋怨。

游民星空

  球员的定位是否科学合理,新老球员的熟悉程度,球员间的战术配合的默契程度都会影响到一个球队的化学反应。

  这里先说球员的定位是如何影响化学反应的。如果你打开检视球员卡,就会看到球员会对不同的定位有不同的态度,有满意的,也有不满意的。黄色的这个数值如果在50%以下,说明就已经很不满意了,当他不满意时,他的总评和各项能力值都会有所下降,用↓表示,但如果他很满意,他的总评会提高2到3点,用↑表示。你很难让所有的球员都满意,但一定要让明星、先发和第六人满意,其他的球员就只能任其发展或是换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NBA.COM那里,调到自己队的首页,可以看到球队的默契度其实就是全队化学反应总值。在电脑模拟比赛中,化学反应数值是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如果球员定位不准,频繁交易球员,球队接连输球,都会降低化学反应值,而化学反应越低,越会导致球队输球,最终导致恶性循环。所以要尽可能想办法提高化学反应,一般赢一场比赛会增加1%,如果化学反应在60%,就比较危险了,如果到了0%,那就彻底没戏了。

游民星空

  08、自定选秀名单是什么意思?怎么选?

  自定选秀名单就是在你完成这个赛季之后,会有新的球员进入NBA,你可以进行选秀,但如果是没有一份选秀名单的话,默认出来的新秀都是一些大众脸,其总评数值也是随机产生的,如果你不想看到这些大众脸的话,就可以使用自定选秀名单。如果你不能联网的话,你只有3个选项,如果你是正版,就会有第4个选项。一般来说选择第3个(载入选秀名单)就可以了,但是前提是你得有可以载入的名单,那这份名单你就得在论坛里找名单大神的页面了,去下载大神编辑好的各种好玩的选秀名单,下载后把文件放入你的saves文件里,然后读取就可以了,当你到【总经理-正在调查-潜力新秀】那里就可以看到新秀的相应数据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