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8: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4》经验心得 游戏入门指南(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缉条和缉拿的管理者

  这里的管理者有两种一种是警察一种是外星人,虽然警察也是外星人变的但是在无通缉的情况下警察是不会攻击你的,但是外星人会。

  黑道圣徒们的娱乐活动

  抢劫

  抢劫是黑道生途中最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这里美其名曰“接管店铺”,只要前往店铺就可以进行抢劫。抢劫会迅速增加对你的缉拿,是在无聊闲暇时赚点经验的一种方式。

  最然这店门都是开着的,但是抢劫首先还是要撬锁。

  这一点是《黑道圣徒》急需学习的,而且你抢劫对于店员来说不慌不忙,等着你来爆头。而且你会发现琳琅满目的商品居然还是要花钱。而《黑手党2》中,抢劫却分的非常细致,不但AI有感情而且抢劫还能拿提成赚外快,这才是抢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车辆搜集

  如果你是爱车一族,那就加入车辆搜集的队伍中来,在街道上抢劫车辆加入自己的车库,让你的车库成为车辆博物馆。

  而且抢劫车辆,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虽然并不多,但是一些性能相当好的车进入你的收藏后,下一回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想用就用了。

游民星空

  《黑道圣徒4》三平台画面对比(点击可查看原尺寸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