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8: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4》经验心得 游戏入门指南(3)

  衣柜

  衣柜的作用是用来存储衣服,在虚拟城市中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衣服,在各地的服装店里就可以购买到逞心如意的商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穿。

  只有购买了的衣服才会被存放在这里,在一些任务完成后,一些特殊的衣服也会在这里解锁。

  车库

  抢到的车在这里都可以存放,在这个世界里视乎没有车牌的概念。那如何在这库里存放汽车呢?在抢到车后,坐上车,按“N”键,就会出现扫描,车库里的车可以无限停放。如果你要用车从通道中提取,或者使用电话都可以随时领取。

游民星空

  停机坪

  这个概念很强大,在停机坪可以停放这是飞机。在任务完成后,飞机就会解锁,比如在主线任务“回到现实”任务完成后,就会解锁一架名为“美国战鹰”的奇葩飞机。只能在通道里提取飞机,打电话是没有用的。

  飞机没有地方可以抢,只能通过完成任务来解锁飞机。

  注:飞机怎么开?

  Ctrl下降

  Shift上升

  F转化运行模式,在一个是自动前进模式,一个是驻停模式

  E乘坐和下来

游民星空

  自定义黑帮成员

  如果你想你边上的小弟更加合适你,那就可以在自定义黑帮成员中挑选更加称心如意的小弟。

  捏脸系统

游民星空

  这是《黑道圣徒4》独特也其他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在游戏中我们不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还可以通过一些手段达到自己喜欢的样子。捏脸这个步骤可以让你的小人看起来更加符合你的标准。

  这个系统在《上古卷轴》系列、《模拟人生》系列,甚至追溯到《骑马与砍杀》系列就一斤出现了捏脸这个系统,但是在这些游戏中,可能千辛万苦捏了个脸,然后就再也没看过的。

  在游戏中你依然可以对你的脸进行修改,在游戏中的整容医院,你可再对你的人物进行调整。这也让这个游戏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大地图以及图标

游民星空

  GPS导航功能

  在游戏中右键轻点图标就会出现路线,这是游戏中GPS的功能,在游戏中右下角小地图也会显示GPS导出的路线,让你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到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