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8: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4》经验心得 游戏入门指南(2)

  战斗

  这里的战斗指的是在战斗中的能力提升,里面包括“双持”、“弹药”、“武器”、“近战”三种,其中双持可以增加攻击效率、攻击力增加一倍;弹药可以提高子弹的携带量;“武器”是可以升级武器库中的装备,在武器库的通道里,可以新的武器。

游民星空

  车辆

  升级车库中的车辆,让你的车从此走上高性能的道路,其中要解锁氮气。氮气可以提高车辆的形式速度而且具有一定的攻击性。

游民星空

  帮派技能

  这是群体技能,可以增加黑道圣徒团队里所有伙伴的生命值以及能力。其中载具交付可以储存被储存的车辆,在用N扫描过的车辆,就可以无限的被使用。利用电话就可以从你的车库里把这调用出来。

  扫描车辆可以增加的你车辆数目,只要坐上这辆车,就可以把这辆车扫描到你的车库中,在下一次要使用时,就可以迅速的提取出来。

游民星空

  音乐

游民星空

  音乐是《黑道圣徒4》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人都玩过《黑手党2》并且我相信很多人都对游戏中汽车电台的老音乐情有独钟,在《黑道圣徒4》中当然也有车载电台,而且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曲目播放。但因为这是《黑道圣徒》,游戏也难免会有些奇葩,但是这里的音乐已经有了不少,而且游戏中视乎可以和朋友们相互交换音乐来进行互动,所以因为拥有一些添加音乐的功能,这也使得着看游戏的背景音乐可以播放你喜欢的歌曲。

  通道概念

  通道就是传统的“安全屋”通过通道可以返回现实生活的飞船,也可以通过通道进入仓库,在仓库里可以找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武器。并在虚拟的城市中具现化。

  通道里提供了一下功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