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8: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4》经验心得 游戏入门指南

  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游戏技能详解

  在《黑道圣徒4》中我们可以领略别样的狂徒,在游戏中通过任务和搜集数据簇可以学习更多的技能和超能力,使得自己编的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而在《黑道圣徒4》有专门的选项,可以为你提供便捷的升级能力。在TED键下升级,

  能力:能力的提升可以增加体力上限、快速消除恶名、打开快速通道等等,在完成特定的任务后,这些能力才会被允许使用。

游民星空

  生命值

  顾名思义,就是提供和升级生命值上限的选项,其中行人屠杀是让被杀死的行人也掉落生命包,而“生命包价值”是增加生命包加血量的。

游民星空

  伤害

  这里的伤害是指受到伤害扣血量减少,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耐力,可以经受更加疯狂的攻击,其中“伤害-火”和“伤害-炸药”的解锁是有等级要求的,而“伤害-免伤”的解锁是需要通过主线任务来得到的。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