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4: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城市发展心得经验分享(3)

  4)最小占地建造

游民星空

  如果牢房建在另一侧的话,会占用整个牢房的宽度,而这种只占用一半。

  5)警力数值说明

  *警察设施=所有警察建筑

  。每日的犯罪数值:犯罪成功次数(犯罪完并未被抓住)

  如果相比“每日犯罪数量”比重过高,说明罪犯很难被抓到,需要注意警车是否受到阻碍,反之则罪犯太多,需要加强警力。

  。每日罪犯数量:城市中所发生的犯罪数

  数值越高,说明警力覆盖率并不高。

  。每日罪犯逮捕数:警察设施中逮捕数总和

  6)区域范围

  没有被覆盖到的范围,警力影响度(蓝色)将不提升,既警车不会巡逻到该地区,从而提升犯罪发生率。

  但当在某一建筑逮捕过罪犯后,则会提升改地区少量的警力影响度。

  警车全城可派遣。

  7)会产生路口

  3.诊所(Min 400$,Max 2400$)

  依赖的区域:住宅区、商业区、工业区建造优先级第二。只要污染和工业少,相对病患也会减少许多。

  1)救护车(维护费200$/单位,最大4单位,共4辆):适度的扩建。

  2)病房(维护费300$/单位,最大4单位):适度的扩建。

  3)最小占地建造

游民星空

  比较推荐在拐角处修建,因为这样的话病房和车库能够合用一个区域。

  4)健康数值说明

  *医疗设施=诊所+医院

  。每日死亡数:没有被及时医救(包括在医疗设施中等待和还未救护)而死亡的人数

  数值越高,说明没有被及时医治的人数在提高,城市医疗状况很差。

  。每天治疗受伤人数:医疗设施中被治疗过的伤患综合/全城受伤人数(包括治疗中和还未治疗的)

  数值差距越大,说明近期有大量受伤者、未被送至医疗设施的受伤者、医疗设施容量不足排队中。

  。每天医治人数:医疗设施中治好的疾病综合/全城疾病人数(包括治疗中和还未治疗的)

  数值差距越大,说明近期有大量疾病患者、未被送至医疗设施的疾病患者、医疗设施容量不足排队中。

  5)区域范围

  没有被覆盖到的范围,疾病(住宅区、商业区)和受伤(工业区)的发生率增加,如果没有及时救治,将变为死亡。

  救护车全城可派遣。

  4.小学(Min 400$,Max 1600$)依赖的区域:住宅区

  使用交通时段:6:00起始,15:00起始

  1)校车(维护费100$/单位,容量40人/单位,最大5单位,共10辆):这里游戏中显示的数据为“容量50人/单位”是错误的。每辆校车间隔10分钟发车,只要校车没坐满人,将会持续行驶在站牌之间,满员后将返回至最近的学校。会先把最近两处站牌的人接载完毕(一定时间内,站牌处的等待人数不会再增加时),才会去更远的站牌接载学生。只要站牌处还有未接载的学生,校车将全部出动,在15:00之前一直跑在路上。

  但是15:00之后,校车还会把之前接载的学生再送回去……,交通压力再次到来。

  *会有空车回学校的情况,可能是BUG。

  2)教室(维护费200$/单位,容量200$/单位,最大4单位)

  3)最小占地建造

游民星空

  比较推荐这种,如果左后各有一个教室,那么左侧会空出一定的空余空间,而后面可能会影响周围建筑的密度提升。

  4)教育数值说明

  *教育设施=所有相关建筑

  。入学人数:教育设施的课堂中学生数/需要上学的人数

  如果该数值差距过大,说明教育设施覆盖率不够。

  。教育程度:教育普及率及是否有高等教育

  。科技等级:工业区从污染转化至高科技的科技支持度(依托于教育程度)

  5)区域范围

  范围内的学生步行上课,没有被覆盖到的范围,需要放置校车站牌,并排校车前往,坐满人数或跑完所有站牌后返回。站牌修建在道路右侧比在左侧效率更高,且减轻道路压力。

  校车只派往有校车站牌的地方。

  6)会产生路口

  5.中学(Min 1100$,Max 3650$)

  依赖的区域:住宅区

  使用交通时段:6:00起始,15:00起始

  1)校车(维护费100$/单位,容量80人/单位,最大4单位,共8辆):参考小学

  2)教室(维护费500$/单位,容量1000人/单位,最大4单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