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球员的招牌技能详细介绍(5)

  游民星空

  拦截者

  Interceptor

  示范球员:Trevor Ariza, Brandon Jennings, Rodrigue Beaubois

  断球是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的特长。

  尝试在9英尺内的半空中或者是传球线路上断球,他们会激增断球及弹跳能力,因此而使他们更有机会去抢断传球。

  解释:在对方传球时判断路线后多用用。

  游民星空

  活跃之手

  Active Hands

  示范球员:Mario Chalmers, Ronnie Brewer, Kawhi Leonard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能更加容易地从尝试投篮、上篮甚至扣篮的进攻球员手中破坏球路。

  当进攻球员处于投篮动作下,拥有Active Hands的球员会比没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有翻番的几率去破坏球路。

  解释:在球员上篮动作还没挑起的时候,抄球!

  游民星空

  空中魔术师

  Acrobat

  示范球员:Monta Ellis, Derrick Rose, Tony Parker, Manu Ginobili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能够在不严重影响命中率的前提下在空中完成投篮动作的改变。

  所有的进攻球员在空中做出改变投篮动作的时候命中率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削弱。

  拥有Acrobats技能的球员将会把这种削弱度降低40%。

  同时,当尝试在勾手,转身或者是欧步上篮中变换出手动作,这些球员能够获得15%的命中率加成。

  解释:上篮做出动作时获得命中率加成,做动作而导致的命中率削减的不利影响降低40%。

  游民星空

  板擦手

  Eraser

  示范球员:Dwight Howard, Josh Smith, Serge Ibaka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闻名于激情保护篮板以及振奋人心的盖帽。

  当Eraser扇掉一个投篮,会帮队友恢复一定的体能同时会让被盖的进攻球员最多在一分半钟内下降最多6个点的投篮命中率。

  解释:注意并不提高盖帽能力,而是拥有此技能的人盖帽之后帮队友回复一顶体力,而被盖的球员在一分半中下降最多6个点的投篮命中率。

  游民星空

  追身火锅大师

  Chase Down

  示范球员:LeBron James, Brandon Rush, Thaddeus Young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会倾向于紧追快攻的进攻球员,然后在他们上篮或者是扣篮的时候赏给他们追身大帽。

  当(对方)下快攻时,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会增加他的盖帽、弹跳以及灵敏度属性,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松地完成封盖。

  解释:1.在攻防快速转换中的任何时点这项技能都能发挥作用。2.盖帽(的动作)必须发生在移动中的射手背后。

  游民星空

  强硬得分

  Hustle Points

  示范球员:Nikola Pekovic, David Lee, Andrew Bynum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得名于二次篮板得分能力。

  在摘下进攻篮板3秒内,拥有Hustle Points的球员会提升内线投篮,近距离投篮还有上篮的属性。

  解释:二次篮板之后的3秒内投篮能力上升!!

  游民星空

  抗冻结

  Anti-Freeze

  示范球员:Luol Deng, Luis Scola, Zach Randolph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手感几乎不会冷下来,即使几个回合下来都没有投中。

  一般情况下,一名球员如果投失几个球或者是未及投篮就丧失球权,那么他会在一段时间内属性值下降。

  但是,要让Anti-Freeze属性值因此而下降,那么需要再多投失几个球多丢几次球权,他们是非常稳定的球员。

  解释:投丢几个球后,手感仍然不错。

  游民星空

  保  温

  Heat Retention

  示范球员:Kobe Bryant, Deron Williams, Stephen Curry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能够在多次暂停后仍然保持手感的热度,他们的手感热度保持度相比大多数球员而言更加稳定。

  一般来说,当暂停或者是半场休息后,热起来的球员会有一定程度的冷却并使他们的属性值回到正常水平。

  Heat Retention们在这些情况下依然会保持手感的热度,并且只有失败的战术执行比如说投失或者是turnovers才能使他们冷却到正常的水平。

  即便如此,也要让他多投失或者turnover相当于正常球员一倍的球。

  解释:像科比一样战斗的男人。发烫后做板凳回来依旧可以。

  游民星空

  底角三分球专家

  Corner Specialist

  示范球员: Shane Battier, Courtney Lee, Danny Green

  这项技能是专门为那些特别会投底角三分的球员保留的,就是边线跟底线交接的那个角落。

  有以下几项条件必须满足:

  1.投手必须站稳

  2.投手出手前必须确保有充裕的出手空间

  3.在接球2秒内必须出手。

  当这些条件满足了,作为奖励将会提升5%的投篮命中率。

  解释:站稳有空间2秒内出手。激活条件是埋伏在底角三分线外2秒以上。

  游民星空

  定点跳投射手

  Spot Up Shooter

  示范球员: Anthony Morrow, Kyle Korver, Steve Novak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闻名于他们投篮策应能力以及命中定点外线3分的能力。

  球员投篮时机选择不当(即出手早了或晚了)而造成的命中率影响将会下降30%。

  球员站稳时这项技能才能发挥,作用于离篮12-28英尺的位置范围内且不处于靠打及运球中。

  解释:必须要球员站稳时且不处于靠打及运球中才行(作用于离篮12-28英尺的位置范围内)!投篮时机选择不对的不利影响减少30%。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