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球员的招牌技能详细介绍(3)

  游民星空

  十美分

  Dimer

  示范球员:Chris Paul, Steve Nash, Rajon Rondo

  这项技能是赋予那些一流的传球手,他们擅长将球传给对的人。

  这项技能触发于球传给空位队友时(不是在背身状态下)。

  球会传得较为到位,同时会给接球人2分球10%以及3分球4%的命中率加成,既然接球人有投篮的可能性也就直接增加了Dimer的助攻数。

  解释:刷助攻的首选神技。可以让接球者更舒服,投篮命中率更高。作用队友后直接投篮或突破都可以!(中文名字是比较难听哈、)

  游民星空

  绝杀者

  Closer

  示范球员:Derrick Rose, Jason Terry, Kobe Bryant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将会在关键时刻提升能力。在第四节最后剩余40%的时间里以及加时赛里,Closer有以下福利:

  1.属性能有最多12点提升

  2.“完美的投篮”的判定范围扩大了,因此能够更容易投入关键罚球。

  3.暂停会加速体能回升,让他在关键时刻能够保持更多的体能。

  4.在运动得分中会有5%的命中率加成,比方说骑马射箭和后撤步投篮。

  解释:关键者。说白了,最后40%时间里增幅很高,很牛逼。

  游民星空

  卡位高手

  Scrapper

  示范球员:Chuck Hayes, Reggie Evans, Tyler Hansbrough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或许可以成为拼命三郎,他们不过一切去跳夺球权、将对手挤出抢夺篮板的有利位置破坏对手的篮板。

  跳夺球权时,会用一小点速度以及灵敏度的属性提升来展现他们的努力效果。

  解释:内线篮板大师必备技能。篮板卡位方面,Scrapper们会有最多50%的几率加成去拨掉对手已到手的篮板球。抢失球时也更敏捷。

  游民星空

  微  波

  Microwave

  示范球员:Louis Williams, Eric Gordon, Nick Young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手感能迅速热起来。

  比起没有这项技能的球员,他们只需几个命中和成功的战术就可以热得发烫。

  一旦热起来了,在一段时期内许多攻防两端的属性就随之提升。

  解释:手感可以很快热起来,且在一段时间内攻防两端属性提高。个人很推荐的技能。

  游民星空

  控球主将

  Floor General

  示范球员:Jason Kidd, Rajon Rondo, Chris Paul

  球员拥有这项技能使他们区别于一般球员,他们球队的进攻领导核心,在场上的时候能够推动整支队伍的进攻水平。

  当Floor General控制球权时,所有队友的进攻属性都会有6点的加成。

  解释:比如大师纳什。他在场的时候,全队进攻属性加成!和防守支柱是一对技能。

  游民星空

  防守支柱

  Defensive Anchor

  示范球员:Dwight Howard, Tyson Chandler, Kevin Garnett

  球员拥有这项技能使他们区别于一般球员,他们是球队的防守领导核心,在场上的时候能够推动整支队伍的防守水平。

  当Defensive Anchor的队伍处于防守,所有场上队友的防守属性都会有6点的加成。

  解释:比如大师霍华德。他在场上,全队防守属性加成!和控球主将是一对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