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球员的招牌技能详细介绍(2)

  游民星空

  脚踝终结者

  Ankle Breaker

  示范球员:Jamal Crawford, Austin Rivers, Tyreke Evans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做运球虚晃动作时更易于破坏防守者的脚踝。

  这项技能使防守者脚踝受损跌倒、绊倒、来不及回神的可能性增加30%。

  解释:这个技能也很凶哈!个人比较喜欢。保守估计艾弗森至少加60%。哈哈!

  游民星空

  运球投篮高手

  Shot Creator

  示范球员:Kobe Bryant, Kemba Walker, Dwyane Wade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如果能够创造出投篮空间,则有更高的投篮命中率。这项技能的发动有点繁琐,有以下几条要求必须达到:

  1.球员必须甩开防守者创造出空间,不论是使用过人动作、三威胁动作亦或是特殊投篮方式(即后撤步、骑马射箭、勾手投篮、翻身投篮等等)。

  反正就是要让他做这些动作后起手投篮时的空间要比没做动作前的大。

  2.球员甩开的对位 防守球员必须跟自己的身高相近(身高在7尺之内)。

  3.投篮必须在开始最初甩开防守动作2秒内出手。

  4.投篮必须在落到半场阵地进攻时(即不是防守反击或者是快攻)才能作用,而且离篮必须不远于33英尺。

  5.投手在甩开动作及投篮时不可被防守者紧逼。

  解释:神技之一。如果能满足以上条件,防守者的压力造成的命中率下降的影响最高可减少100%。

  游民星空

  封锁型防守者

  Lockdown Defender

  示范球员:Andre Iguodala, Thabo Sefolosha, Tony Allen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是一流的中距离防守专家,他们会自动抵消大部分对位的进攻球员的进攻招牌技能。

  这是非常强悍的技能,因此也只有防守专家才拥有。

  唯独他们不能抵消的技能是Brick Wall和Floor General。

  解释:防守神技。可以抵消进攻球员的招牌技能,是顶尖的中距离防守专家。

  游民星空

  盗球者

  Pocket

  示范球员:Jeremy Lin, Ricky Rubio, Mike Conley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擅于从持球球员的运球中抄球。如果有这项技能的话有几个小福利:

  1.在攻球员施展虚晃运球动作时,截抄的成功率会有显著增加。

  2. 在进攻球员原地运球2秒以上,截抄的成功会稍有增加。

  3.截抄断球时更低的犯规几率。

  解释:抢断神技。最多可以加100% 的抢断成功率!个人也比较推荐!

  游民星空

  神射手

  Deadeye

  示范球员: Kobe Bryant, Kevin Durant, Klay Thompson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会使因迟来的防守造成的影响降低。

  我们决定投篮的最终结果时,部分取决于防守者对开始投篮以及最终出手时刻的防守力度。

  当球员有Deadeye技能,并且防守者在投篮出手时的防守比投篮动作开始时更卖力气时,我们依照在开始时他受防守的压迫程度来降低影响出手的概率(防守越严密,我们降的越多) ,最高可降低100%。

  解释:神技之一。最高可以降低影响100%。

  1.要使对Deadeye的防守有效果,就要在他投篮开始时施加更大的压迫。

  2.(Deadeye)投手在投篮的始终不能被防守者紧逼,否者这项技能不会触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