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球员的招牌技能详细介绍

  关于招牌技能一共有31个。

  招牌技能,每个球员最多有5项,但并不是你的球队中最强的人就有5项,也许反而是你队伍中“最弱”的人有5项,这点上非常符合现实,同时也是你保留一个球员在你的板凳上的意义,比方说一些球员虽然属性值很弱,但是他可以在防守或者是突袭方面有很独到的地方,这样你也可以就战术层面而言让队中每个球员都使得其所。

  技能大致分为三个类型

  限定技能:需要比赛于某一环节或双方处于特定机会球的条件下触发

  主动技能:需要玩家主动作出相应操作以触发技能

  被动技能:不需要玩家主动作出相应操作便在特定环节会自动触发的技能

游民星空

  NBA2K13 天赋技能效果一览

  游民星空

  隔人扣篮大师

  Posterizer   

  示范球员:Blake Griffin, Josh Smith, Hakim Warrick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混乱中扣篮往往会直接隔人暴扣。

  当然要发动这项技能附近得有防守人。

  要使用这种极端的身体碰撞扣篮,球员的体能值必须要在80以上。

  一旦扣篮成功,他的队友会获得暂时性的体能恢复。

  解释:在篮下有防守队员做出防守动作时激活,但是这个技能不会提高你的扣篮能力!

  游民星空

  精华影片

  Highlight

  示范球员:JaVale McGee, Gerald Green, Paul George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在扣篮时会选择用他最特别的方式去演绎扣篮。

  同样,这项技能发动要求球员的体能值必须迈过80这道坎。

  一旦扣篮成功,他的队友会获得暂时性的体能恢复。

  解释:无人防守时激活该技能。

  游民星空

  终结者

  Finisher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擅长于有身体接触的上篮或者扣篮,在这些情况下有比其他人有更高的成功率。

  所有的进攻球员在空中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时投篮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

  拥有Finisdher技能的球员会将这种干扰的不利影响降低30%。

  这项技能结合了现有的制造犯规倾向,很好的为其提供了造+1的机会。

  解释:上篮者的必备技能。有身体接触的话收到的不利影响降低30%,而且很容易造成2+1。

  游民星空

  好斗者

  Bruiser

  示范球员:LeBron James, Brandon Rush, Thaddeus Young

  拥有这项技能的球员的体型、力量以及他的冷酷会在身体接触中无情地抽干对位球员的最后一点力量。

  当拥有Bruiser技能的球员在和对手碰撞中,包括抢篮板时将其对手挤开,背身强碾,无球推搡,以及干扰投篮,他比没有这项技能的球员更能消耗对手体能。

  为了很形象地对比,当对抗出现在以上情况中时,Bruiser们能使对手的体能消耗相当于奔跑时消耗的一半那么多

  解释:神技,神技,绝对神技!这一代体力值的属性直接影响攻防能力的90%--100%,体力不知时能力仅为正常状态下的90%。被破体的球员很大程度由于能力下降会终端进攻动作而勉强出手,体力差的又容易受伤,所以好斗者太逆天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