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23: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任务12-终(6)

  疯狂的女王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来到暗影边境之后先于乌鸦之祖对话,他让死神去找通知这片区域的女王——莉莉丝,之后继续前进,注意在第一个大门前右转!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从这里一路上去可以找到一页亡灵之书!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在城堡前还会遇到商人,他已经完全逆天了,连生化危机4中德尔商人都得给跪了!商人想得到萨麦尔在黑暗魔石下地窖中的宝藏,好吧,有时间就去帮他闹一些吧!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进入城堡后遇到莉莉丝,是一位性感的女王,据她所说,他是死神的母亲大人,这关系还真是有点复杂!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她告诉死神,恶魔之匙由魔王萨麦尔所保管,但是他已经死了想要得到钥匙必须回到过去!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之后莉莉丝将虚空行者技能转化成了位面行者,这种技能可以使死神通过相对位面回到过去,并且莉莉丝希望死神在到达灵魂之井后能听从内心的呼唤,复活拿非利人!但是死神走后莉莉丝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利用位面行者技能回到过去的时空,在平台上可以找到一枚船夫钱币!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登上中央平台后遭遇军团勇士与军团士兵的攻击,注意躲避军团勇士的旋风斩攻击即可,唯有这招会造成致命伤害!消灭他们之后栅栏门开启,前进,进入右侧平台房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