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23: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任务12-终(4)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分身二返回之前提到的初始位面将初始位面激活,这样初始位面与位面3连接,净化柱也随之得到激活!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之后转动平台,净化柱会将之前房间的净化柱激活,之后净化堕落物质,使得后面的相对位面显露出来,将之激活。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之后从左侧通道进入,将屋顶上的相对位面激活后就可以将第三处水源净化了!之后沿着水渠前进!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注意前方道路的水中还可以找到一枚船夫钱币!开启机关进入之前的大厅,现在被封闭的大门已经可以开启了,进入后前进,注意右侧雕像旁可以找到伊图戈斯遗物一件!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蓄力使用虚空行者技能位面1、2,可以跳上水渠。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在水渠上取消激活的2号位面,激活3号位面,通过一号位面与3号位面即可登上高处平台,之后沿着右侧墙壁跳跃即可离开,先去商人处整理一下装备,接下来就是与书记员的BOSS战了!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找到书记员后发现他也被混沌所腐蚀,与他的战斗分为三个阶段,非常简单!第一阶段,不要近身攻击,会被BOSS抽的很惨的。BOSS会使用书籍蓄力 远程攻击,激活两个相对位面,在BOSS发起攻击时闪避,由于空间传送BOSS被自己的技能击晕,之后轻松上前虐之,反复两次即可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第二阶段打法和第一阶段相同,但是此阶段BOSS会召唤两名堕落天使前来帮忙,迅速将之解决,之后依旧使用阶段一的招式对付BOSS,之后进入第三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