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23: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任务12-终(5)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第三阶段BOSS会飞到空中使用激光攻击死神,将二层相对位面与大厅中央地板相对位面进行连接,之后站在地板中央的相对 位面等待BOSS的激光攻击,这样激光就会通过传送击中BOSS,击败BOSS后,书记员恢复了清醒,他告诉死神骑士执政官是最早开始堕落的家伙,他将整 个城市引向了毁灭!看来喊着自己纯洁的大叔还是不要相信的为妙!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返回水晶尖塔,先整理下装备,买一些药水,之后迎来与执政官的BOSS战,本战也分三阶段完成,第一阶段BOSS会采用空中攻击方式,招式很是凶猛,需要通过不断跳跃进行躲避,之后跳跃使用死亡之握技能跳到BOSS身边攻击可对BOSS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BOSS落地后会出现QTE,斩落BOSS双翼后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BOSS基本上就是在地面攻击了,注意躲避BOSS的蓄力攻击与大范围攻击,可以召唤小弟与之缠斗,之后搞搞偷袭什么的,伤血了就及时补充!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第三阶段BOSS再次生出堕落双翼,方式与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相同,BOSS落地后可以直接开启收割者模式将之秒杀!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最后死神使用镰刀将已经堕落的执政官斩杀,之后得到可以开启灵魂之井的钥匙之一——天使之匙!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返回生命之树找到乌鸦之祖,他要死神继续前往暗影绝境寻找第二把钥匙——恶魔之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