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23: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任务12-终(2)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一路来到塔顶平台后使用虚空行者技能链接下面与上面的位面之后第一处水源可以的到净化,之后顺着水渠一路前行,利用炸弹炸开障碍物。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由于主要的大门被锁住了所以首先要找到钥匙,跳到下面平台,之后迎来与三名腐化勇士的战斗,其实就是加强版的堕落天使,会使用旋风斩,建议开启收割者模式对付!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注意这里的平台处会有一页亡灵之书!大厅中还有一个相对位面和一个净化柱,不要激活!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来到天台后会有一场小规模战斗,之后通过右侧的墙壁毅力跳跃前进,登上右面平台!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这里有一个相对位面先进行激活!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之后使用分身降下右侧相对位面,再激活左侧相对位面,之后再次升起右侧相对位面,通过先对位面可以使右侧的相对位面得到激活,之后通过第一个激活的先对位面可以跳跃到左侧平台!拉下杠杆后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一路跳过来,打开箱子后可以得到钥匙!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返回之前先去激活之前阿甘告诉大家不要激活的相对位面,之后打开锁住的大门,开启另外一个相对位面即可净化第二处水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