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8:0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虐杀原形2》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2G内存跳出解决方法

  先贴一下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32 bit )
 DirectX版本  11.0(4.09.00.0904)
 处理器  AMD 羿龙(Phenom) II X4 965
 主板  微星 785GTM-E45 (MS-7549)(AMD 785G)
 内存  2 GB(金士顿 DDR2 800MHZ)
 显卡  AMD Radeon HD 6670(1.00 GB DDR5)

  虐杀原形2 FLT正式版(9.9G) +FLT单独补丁 +DLC破解(非S组) 游戏平均帧数30~50

  LZ没上汉化补丁,因为LZ虐杀一代用就是英文原版(汉化比较杯具,ESC无限跳出最没有爱了),总体感觉还可以,游戏还是原滋原味的好.。.

  另外不要怀疑我的软件环境 C++、DirectX什么的我都装完了。论坛里一堆玩家在那里喊玩不了,大部分都是没装齐软件,软件基础的运行环境都不给,还想玩个鸟?

  貌似话题扯远了= = 下面切入正题

  大家看完是不是觉得LZ的内存是弱了点?

  对!关键问题就出在这里 一般情况下游戏弹回到桌面或者未响应是因为CPU或内存吃不住的关系 LZ排除了CPU现在只看内存

  LZ做了一个测试 先进游戏 只开谷歌浏览器(LZ要给你们发帖 木有办法)

  内存占用情况如下↓

游民星空

  看到了吗?刚进游戏的时候内存占用一般在1.47G左右

  十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玩了一会以后,内存占用明显升高,之后还会达到1.7G、1.8G,最后超过2G

  导致游戏弹出。LZ我悲剧地刚完成主线差一点就要存档了,尼玛给我跳回桌面!(已经好几次了,555555~~  想必同学们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了吧,不爽啊= =)

  咋办勒?

  LZ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个

游民星空

  360游戏优化.. 别告诉我你家没有360哦= =(同类软件也行 只要能优化内存的 占用资源不多就行了)

  开着它进游戏,另外可以也在任务管理器中把它的优先级别调到“”,LZ我这里就不多说了,地球人都会的。每隔15分钟左右切到桌面,优化一下内存,稍微再等一会让内存降一降再进游戏就OK了!

  LZ亲测可用,目前累计正常游戏时间已达3小时20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