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00: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虐杀原形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图文攻略任务21-end

  任务二十一:堕落

游民星空

  莫瑟虽然杀死了古拉神父,但是达纳•莫瑟却透漏海勒的女儿,还活着的的消息,为了救出女儿,J哥决定前往险恶的红区,此时黑色守望也在寻找雅典娜,可以通过吸收掉直升机的飞行员前往红区!

游民星空

  可以将停机坪上所有士兵都吸收掉,再吸收掉飞行员,之后驾驶直升机前往红区!

游民星空

  黑色守望正在搜所达纳所在的位置,需要保护信号车才行!注意驾驶直升机时空格为上升,ctrl为下降,左键为机枪,右键为火箭弹。

游民星空

  消灭围攻信号车的九头蛇与格斗者即可,九头蛇投掷的石块可以通按X键击落!最后会出现一只哥利亚,要迅速降落,待工程师登机后撤离!

游民星空

  得到工程师破译的达纳位置密码后,之后要去警告达纳黑色守望要去对付她了!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地点后给达纳打电话通知她迅速撤离即可完成本任务,之后解锁新技能——直升机劫持,今后J哥就可以将倒霉的直升机驾驶员拽下来自己开飞机了!

  任务二十三:于记忆中抹去

游民星空

  莫瑟要释放白光病毒,但是黑色守望要摧毁白光病毒,为了保护女儿不受到伤害,J哥只能帮助黑色守望摧毁病毒!此时大量变异体正在于黑色守望部队混战,此时的黑色守望部队不会攻击J哥,可以专心对付变异体,并且要将白光病毒扔进扔进焚化炉销毁!

游民星空

  由于变体数量实在太多了,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清场!

游民星空

  第二批白光病毒的运输遭到莫瑟领导的变异体的破坏,必须将掉落的三罐病毒扔进焚化炉销毁!

游民星空

  由于有高等变异体,所以也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进行消灭!对付格斗者可以召唤狼群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将三罐病毒体焚毁后黑色守望者部队就会攻击J哥了,要迅速撤离,解除警报后完成本任务!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