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20: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虐杀原形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任务1-10

  各位玩家大家好,在经历了千辛万苦、无比蛋疼的等待之后,《虐杀原形2》终于得到了破解,而汉化也如约发布,阿甘也得以在第一时间玩上了中文版游戏,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游戏感受一下“J哥复仇记”吧!

  序幕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后是一段冗长的过场动画,讲的是J哥原本有个温馨的小家庭,过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但是这一切都被所谓的“莫瑟病毒”的爆发被打 破,在海外服役的J哥回家后发现妻女已经被感染病毒的市民所杀,于是J哥认定阿历克斯•莫瑟(也就是被大家所熟知的A哥)为罪魁祸首,发誓要干掉莫瑟报 仇。过场动画过后一路跟踪莫瑟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在目睹莫瑟干掉一架黑色守望者部队的武装直升机后J哥惊呆了,而就在此时一只巨大的变异怪物破土而出,此时要按住S+SHIFT键迅速逃跑以便躲避怪物的攻击!

游民星空

  好不容易躲过怪物的攻击,J哥躲到废墟中刚想喘口气,一只体形较小的怪物从天而降,扑倒J哥,张嘴就咬,按鼠标左键使用匕首攻击怪物即可,干掉怪物 后J哥找到莫瑟,但不敌实力强悍的莫瑟,并且被莫瑟在体内注入了“莫瑟病毒”,于是J哥就被黑色守望者部队带回了简泰克公司当实验用的小白鼠了!

游民星空

  小白鼠的命运不用想就能知道,被放出来后J哥就要与感染体交手,左键为普通攻击,长按左键强力攻击,为虽然博士先生说J哥还有利用价值,但是鲁克斯上校认为J哥是个潜在威胁,他不希望再有另一个莫瑟跑来跑去,于是发出了清除指令,火焰过后被烧焦的J哥杯具的躺在了地上!

游民星空

  鲁克斯上校依旧不放在心,派出部下仔细检查J哥的尸体,此时J哥体内的莫瑟病毒发挥了作用,按住E键可以抓住黑色守望者士兵,右键为吸收,通过吸收可以补充J哥自身血量,气急败坏的上校放出了全部感染体,通过吸收感染体可以恢复血量,不必担心火焰攻击!

游民星空

  为了能逃出这个地狱般的实验室,J哥必须要找到一条出路,无奈实验室乃钢筋混凝土构筑,坚不可摧,唯一的薄弱环节为实验室巨大的观察玻璃窗,来到试验台前按住E键可以抓取试验台,R键为瞄准,抛出实验台即可砸开玻璃,之后按空格键即可逃出实验室!

游民星空

  来到城市后发现四处都遍布着黑色守望者部队与军队士兵还有不少身着防化服的科学家检查过往人群,J哥来到一个平民区,两位街头艺术家正在作画,但是 黑色守望者部队小队长看到这种破坏和谐的家伙感到很不爽,正要发作时发现一脸不服的J哥从旁边经过,于是这位自寻死路的小队长叫J哥过来喝杯茶,但是J哥 可不这样想,走过去将他吸收,于此同时触发了警报,要迅速逃离!

游民星空

  按住SHIFT键可以冲刺,你可以发现高楼大厦神马的全都是浮云,在空中按空格跳跃,之后按住SHIFT可以进行滑行,左下角的小地图可以显示敌人 的警戒度,只要躲开敌人就可以按F键改变装束,而所改变的装束就是J哥所吸收的最后一个敌人,利用这点在今后的任务中J哥可以顺利易容从而进入警备森严的 敌人基地!来到建筑物顶端可以继续进行剧情!

游民星空

  J哥发现眼前的建筑物非常眼熟,原来这里有一座J哥带妻子科莱特与女儿安玛雅常来祷告的教堂,这里的神父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人,于是J哥决定前往教堂向神父询问一下这座城市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在教堂门口大门喷涂“closed”就是神父本人了!

游民星空

  神父以为J哥是黑色守望者的人,以为自己真要去见上帝了,于是身子一软倒在了地上,J哥说明来以后神父才 稍微安心了一点,神父控诉了黑色守望者的残暴罪行,并且还不忘往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和一些朋友一直试图帮助众人,但是朋友们全部死光了,教堂也要关门 了,你詹姆斯•海勒都干嘛了?脸上挂不住的J哥于是表示会证明自己的?至此序幕结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