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23: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虐杀原形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主线任务攻略11-20

  任务十一:自然选择

游民星空

  被J哥发现科尼格博士的邪恶阴谋后博士立刻派出大量黑色守望部队前来“清除”J哥,优先使用卷须技能解决掉天空中的武装直升机,也可利用完美防御技能将直升机发射的火箭弹反弹回去!

游民星空

  科尼格博士被黑色守望部队保护了起来,为了能查到博士的确切位置必须要将黑色守望的指挥官吸收掉,指挥官躲在坦克中,可以利用卷须技能摧毁坦克,也可使用TOW火箭反射器对付,注意黑色守望的超级士兵即可!

游民星空

  吸收掉指挥官后得知博士藏身七号基地,消除警报后前往七号基地找这只老狐狸算账!

游民星空

  基地中布满了大量坦克,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干掉部分坦克,之后使用TOW或火箭筒摧毁基地四个角落的燃料罐,这样可以将科尼格博士现身!

游民星空

  攻击燃料罐的同时注意超级士兵的攻击,火箭筒士兵的攻击可以通过完美防御进行反弹!

游民星空

  摧毁燃料罐后,博士想乘坐武装直升机对付J哥,使用卷须或火箭筒将直升机摧毁即可!

游民星空

  没想到科尼格博士这只老狐狸还藏着一手,自己给自己注射了病毒也成为了一只变异体,而且还是双刀流!他想向莫瑟证明,证明他对海勒的认识是错误的!

游民星空

  与科尼格博士的战斗非常简单,博士移动速度虽快但是他的攻击J哥都可以躲避或防御,血量降至三分之二后博士会逃跑,追上去秒掉即可!

游民星空

  万恶的科尼格博士终究没能逃过J哥对他的审判,只能杯具的被J哥所吸收!

游民星空

  战斗技术后莫瑟现身对J哥说出了自己的计划,原来他想要建立一支变异人部队,彻底将简泰克与黑色守望从地球上抹杀,但当J哥提到病毒也要被清除时,莫瑟却含糊的说道:一切都在计划中!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