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太阳帝国之原罪》新手教程(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武器 (侧面): 3只脉冲激光(舱门) / 2门自动加农炮(右舷)

  航空中队支持: 无 (升级至 1)

  特殊能力: 放射轰炸 / 掠夺星球 / 燃烧骨架 / 弹幕

  Marza可以说是3种族里最强的轰炸母舰,不输于Kol的攻击能力和武器配备使其输出伤害很可观。先升燃烧骨架,使炮弹自带火焰伤害,然后掠夺星球是marza的招牌特技,大幅提高星球杀伤力。

  紧接着要做的就是大量攒兵,目标直指vasari的星云资源基地。这里特别指明部队集体移动时一定要用右键勾选move到all group,否则会死的很难看,本例中移动方式只是到some grouped,提前出发了4个轻型舰,结果被敌人主力群殴。

  其实在没有研究反物质回复加快的科技之前强攻电脑主力驻守的星球很吃亏,因为在星球航行过程中,反物质会消耗100,经常造成母舰的技能不够使,不过这次进攻带了几个攻城舰,成功吸引了AI的火力,为kol的施放技能提供了空间。这里特别强调母舰的技能绝大多数一定不能自动释放,否则达不到最佳使用效果。战斗非常激烈,由于kol是TEC军队的支柱,kol撤退基本就宣告了进攻的失败,所以尽可能延长kol在战场上的时间就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技能 Adaptive Forcefield(适应性力场)吸收很多伤害,要尽快升满。

  另外战斗中最好集中火力攻击敌人母舰(不要自动攻击,2艘母舰+所有的cobalt都把火力对准敌人的3级母舰),在高斯高能机枪扫射的帮助下,成功击破敌舰。与此同时,kol再次升级达到5级。接着又干掉敌人一艘2级母舰,然后是秋风扫落叶,迅速占领了敌人的星云。

  不过在远方,vasari发现了一个圣物!估计是困难电脑作弊搞平衡,所以绝对不能低估其发展潜力,因该继续进攻才对。此时部队中又新加入了 Hoshiko Robotics Cruiser (可以在战斗中为部队补血的好东东)迅速补兵并在前线集结,然后直冲vasari母星。

  到达后又发现敌人的2艘母舰,不得不佩服困难电脑的恢复能力,不过在kol的重炮激光面前没有给敌人任何的机会,再次击破2艘母舰。不过敌人母星防御设施充足,再加上小兵众多,周围的护卫舰几乎全被消灭了,kol和marza渐渐成了光杆司令,好在kol再次祭出防护罩。这时可恶的海盗行动马上要开始了,在主力外出之继绝不能让海盗进攻自己,于是双方展开竞价大战,报价从0提高到了2350(TEC的强大经济实力再次帮了忙),最终海盗前来要vasari 的項上人头,我方则多待无益收拾残兵撤退。

  可以说,经过我方舰队和海盗的双重打击后,电脑已经元气大伤,为了继续扩大优势,又建造出了第4艘母舰:Dunov Battlecruiser

  主要角色: 支持

  防护: 高

  血量: 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产品:太阳帝国的原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