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太阳帝国之原罪》新手教程(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Garda Flak Frigate(反空舰)

  克制敌人的空军(fighter,bomber)

  Protev Colony Frigate(殖民舰)

  负责殖民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cobalt是最基本也是最实用全面的战舰,除了对阵LRM远程舰有劣势,其他基本初期战舰通吃,当然需要数量支持。所以在不知道建造什么的时候,就造cobalt绝对没有错。

  殖民完冰冻星球后,还是要首先考虑防御问题,花费大量资金建设防御设施,之后就能安心种田了。这里作为TEC,快速出贸易站(trade port)是非常好的方法,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建设完成后可以说是财源滚滚,一秒钟有18.8的资金收入!鼠标上移至资金位置还能看到最长的贸易通道。

  发展到这里就能体现出TEC的优势了,不愧是做贸易出身,有大量的现金余额支持。无论是黑市购买稀缺资源还是母舰花钱升级都有极大用处。实际上本局中以后每个母舰都能在参加战斗之前花钱升级至3级,为胜利奠定了基础。简言之,在漫长的种田期间,主要就是研究军事基础科技,并使部队多样化,造几艘LRM对付敌人轻型舰,flak防空。并且出了第2艘母舰:Sova Carrier用于母星的防御防止敌人和海盗偷袭。

  主要角色: 航空中队支持

  防护: 高

  血量: 很高

  装甲: 高 (类型-母舰)

  武器(前方): 2门脉冲激光/舰对地核导弹发射器

  武器 (侧面): 4架脉冲激光炮台(右舷) / 4架脉冲激光炮台(舱门)

  航空中队支持: 2 (升级至 7)

  特殊能力: 导弹炮台 / 封锁 / 重型战斗机 / 快速生产

  其中技能重型战斗机是sova的最大特点,可以充分发挥舰载航空中队的轰炸能力(加伤害),可以说一个高等级的sova母舰是所有无有效防空措施舰队的梦魇。导弹炮台能力也有很大用处,可以召唤两艘导弹驱逐舰出来协同作战,也应该考虑晋升。

  接下来就到了关键的由守转攻时期,为了轰炸Vasari的殖民星球,紧接着又造出了第3艘母舰:Marza Dreadnought

  主要角色: 远距离攻击 /星球轰炸

  防护: 高

  血量: 很高

  装甲: 高 (类型-母舰)

  武器(前方): 6门自动加农炮 / 3门重脉冲激光炮 / 8门舰对舰导弹发射器 /舰对地核导弹发射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产品:太阳帝国的原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