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太阳帝国之原罪》新手教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最近看到区里很多新人由于语言的问题对太阳帝国之原罪望而却步,汉化包的出现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写一篇游戏的基本教程,希望对E文不好的同学有帮助。整个教程是穿插在一盘TEC对困难电脑Vasari的战役中,也可以看成是一篇战报。

  地图规格如下:Quick Strike:1(Star)恒星,7(planet)行星,有海盗,本人种族TEC,1个困难随机电脑,科研、游戏速度均为正常。

  在开始之前先了解一下游戏的操作界面:

  【具体说明】:

  1:让你快速选择想找的单位,推荐几个比较有用的:Factory(选择所有建有造船厂的星球,在收到大规模攻击或者急需补兵的时候很管用,按Tab在星球之间切换,以下同)logistics slot(选择所有还有剩余后勤空地的星球,在星球众多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找到能建造军事和民用实验室的地方)此外还有Colony Frigate和Scout Frigate(选择殖民舰和侦查舰,不过不能自动移屏,还是推荐ctrl+数字编号)

  2:基本不用,用F10代替,切换主菜单。

  3:基本不用,用ctrl+单击单位代替,镜头跟踪指定单位。

  4—6:基本不用,用F1—F3代替,分别对应外交、科研和黑市海盗界面。

  7:左边是可以拥有的最大母舰数量,右边是所有军事单位人口值(各单位所占人口不一)

  8:资源(钱、矿石、水晶)

  9:报告界面,选择一个报告按Space切换到相关界面。

  10:所选单位的具体数值。

  11:给星球和战舰命名(把母星改为earth)

  12:废弃按钮,可以废弃任何舰船和建筑,同时获得建造资源的百分比补偿。

  13:自动分配建造地址(很管用的选项,除了防御设施需手动外,其他都可以打开,无需指定建设地点)

  14:给盟友设置地图标识,在现版本外交不是很强的情况下基本不用。

  好了,现在正式开始。面对困难电脑,中心思想是稳扎稳打,思路就是先种田,后征服。本图初始水晶给的很多,而矿石给的偏少,所以先矿石后水晶。与此同时,母星升级人口加钱(从初始3级升到4级满)。

  这里简单介绍下星球管理:

  Population Infrastructure:

  加钱的最主要方式就是收税,而人口多收的税就高,所以这是一个加钱的选项。

  Emergency Facilities:

  加星球的血量。是初占星球的优先考虑升级对象,特别是在小地图面对侵功型电脑时必先升1级,否则星球太脆,很容易被大量 攻城舰打爆。

  Explore Planet: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产品:太阳帝国的原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