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太阳帝国之原罪》新手教程(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有一定几率发现圣物,其实不只是圣物,还有很多星球特有的属性。

  Designate Capital Planet:

  指定首都地点。首都有额外忠诚加成(高忠诚加收入!),选择一个处在疆域中间,资源丰富的地方为首都吧,不过对于本地图1个星系没用。

  Logistics Capacity、Tactical Capacity:

  升级才能建造更多的建筑。防御设施是后者,其他设施都是前者。

  然后派侦查舰外出巡逻。一般都是右键打开explore自动探索选项把星系全部探开,然后关闭放在恒星处(恒星是一个星系的交通 要道,特别是海盗的必经之处,而电脑不会自动攻击恒星范围内的侦查舰)。

  在等待的过程中不要忘了科技的研发,具体翻译见置顶精华里的帖子。对E文不敢冒的人只要记住以下分类即可:TEC军事科技树分为Structural Subsystems(结构系统):主要是增加舰船的血量、盾牌、装甲、反物质回复等,外加母舰操控性能(更轻易转向),即加防。Ballistics & Rocketry(炮术、弹道术):主要是增加舰船的激光束、自动加农炮、舰对地导弹发射器的攻击力,外加少数增加高斯防御平台攻击频率和攻城舰的轰炸能力,即加攻。Experimental Design(实验性设计):主要是提供新型的防御平台、进攻武器、舰体使用,即提供新武器平台。

  民用科技树分为:Industry(工业):主要是增加资源的开采率和贸易收入,即加资源。Engineering(工程):主要是提供星球的人口上限(加收入),殖民科技(冻土星球和火山星球殖民需要科技支持!)以及预警系统(提前最多2个星球预知敌人动向)和空间跳跃技能,即加基础收入和殖民技术。 Policy(政策):主要是提供文化设施建设(提高自己忠诚、降低敌人忠诚)和设施建设速度,在小地图中几乎没用,即加文化和设施。

  而科技的第3、4栏分别为舰队指挥与圣物科技,对于三个种族来说都相同的,其中舰队指挥上方可以提升能够建造的母舰数量,下方提升支持军事单位的最大数量;圣物不可研究,只能靠发现获得,可以即时获得巨大科技奖励,不过发现后被所有玩家知道位置。

  这里由于初始要种田,所以适当的防御性设施是必要的,先开发Hanger Defense(机库防御平台)。一般来讲, 2个机库、2个Gauss Defense(高斯炮台)、1个Repair Platform(修理平台)就能应对绝大多数困难电脑的小规模骚扰,在开发的时候就能预先建造机库飞机,全选fighter(战斗机)。这里再比较一下两种飞机:fighter适合对战bomber(轰炸机)、远程舰、攻城舰;bomber适合对战重型巡洋舰、母舰、轰炸设施。各有利弊,不过初始电脑经常会派大量攻城舰骚扰,所以建造fighter比较合适。

  经过一段时期的发展,3分钟前后,侦察兵发现了可殖民的星云,于是迅速派初始的6艘Cobalt Light Frigate(以下简称Cobalt)前往征讨,并且工厂建造Protev Colony Frigate(殖民舰)。这里需要说明一点,种田并不等于不扩张,只呆在自己母星里种田早晚会被人推掉。5分钟左右,殖民完毕。值的注意的是,新殖民的星球并不能给你带来任何收入,相反还会降低你的收入,所以尽早升级星球建设里的人口才能弥补赤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产品:太阳帝国的原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