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太阳帝国之原罪》新手教程(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新占领的星球当然要派兵驻守,所以要扩充兵力,建造cobalt至军事人口到52(留出50给母舰)。至于第1艘母舰的选择,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Kol Battleship,其强大的战斗能力是TEC在战场上的最大保障。

  主要角色: 战斗

  防护: 高

  血量: 很高

  装甲: 很高 (类型-母舰)

  反物质:低

  武器(前方): 4门连束加农炮 /高能机枪/ 3门自动加农炮/ 2架脉冲激光炮台 /舰对地核导弹发射器

  武器 (侧面): 3架脉冲激光炮台(右舷) / 2架自动加农炮台(舱门)

  武器 (后方): 2架自动加农炮台

  航空中队支持: 无 (升级至2)

  特殊能力: 高斯高能机枪 / 高射炮轰炸 / 适应性力场 / 最佳磨合时段

  简单说一下舰船的属性:血量Hull(不说了);装甲Armor(高装甲可以吸收伤害,即变相提高血量);盾牌Shield(在盾牌没有被敌人攻破之前,绝大多数攻击是不会伤到生命值的!)反物质antimatter(施放技能的必须,即相当于魔法值)。

  高斯高能机枪是Kol的主攻技能,优先升1级;适应性力场则是kol的最主要战斗技能,吸收伤害,相当于提升装甲的作用。

  然后接下来做的就是扩军,升级军事人口,有一定军事实力才能安心种田,这里注意升级的同时会增加维护费用(upkeep),所以除非必要不能盲目扩军。这期间民用科技要跟上,特别是加快采矿速度和提升最大地球地表人口上限的科技。期间有海盗来袭,个人感觉是在母舰在家的时候大可放心让海盗攻,顺便获取经验,千万不能盲目竞价,其实海盗实力是玩家养起来的。母星防御设施充足,迅速消灭之。

  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殖民新的冰冻型星球。这里需要民用科技支持,所以建造2个民用实验室研究相关科技。在研究科技的时候还是要大量建造cobalt,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各种Frigate(护卫舰)的功能,其他种族名称不一样但是位置、效果都是相同的:

  Arcova Scout Frigate(侦查舰)

  负责侦查

  Cobalt Light Frigate(轻型舰)

  是最基本的主力部队,对远程舰、攻城舰、反空舰、轻型航母巡洋舰有优势

  Javelis LRM Frigate(远程舰)

  对轻型舰有优势

  Krosov Siege Frigate(攻城舰)

  轰炸星球和设施,不是战斗主力,不过一般都是敌人首要攻击目标,所以一般都是战斗大致结束后再从后方派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产品:太阳帝国的原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