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江湖OL》游戏特色

2017-01-18 16:06:28   来源:新浪游戏

  笑笑江湖特色系统介绍

  [剧情系统] 武功越高、癖好越刁

  你现在是一个江湖小虾肯定的啦,终究会成一代大侠也没问题的啦!不过,你确定这个江湖中的一代大侠出场方式都是正确的吗?当你易容潜入、套话调查、灭门坠崖、中毒疗伤之后,你会明白那些意料之外的遭遇,都与不慎停药的武林宗师们息息相关!

  [灵签系统] 事业爱情、有求必赢

  有一棵!浪漫的香蕉树!它的名字,叫做礼物!它有着命运的眷顾,它悄悄,让你更幸福!财源好运加约会?姻缘长生加智慧!Ok!重点是,免费!

  [微信登陆] 轻松便捷,珍爱安全

  开创微信登陆的先河,简单一扫,登陆笑笑!轻松无痛又安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记不住繁琐的账号密码了,掌门也不用关照我网吧不能登陆了!关注官方微信,更可轻松赚取零花钱,调侃官方软妹子。

  [灵犀系统]心有灵犀,一键千里(即将推出)

  首创‘灵犀系统’,让你就算不在计算机前也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无论是聊天挂机、生产拍卖,都能一指轻松搞定。安装笑笑江湖专属APP,大侠出门您随意!

  [师徒系统] 师徒相授,情深意厚(即将推出)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笑笑江湖师徒系统,让情感萌然而动!互传功力、学习技艺,甚至千里救援!师父在上,徒儿在下,走遍天涯都不怕!随着师徒情份越发浓厚,你能选购的师徒赠礼也会越来越‘贵重’喔!

  [忠仆系统] 忠仆护主,真诚相辅(即将推出)

  大侠,你需要认领一个女仆吗?哦不对,拿错剧本了,是忠仆,忠仆系统!俗话说,杨过有神雕,剑法变更高;因此,来治猩猩的你,必将天下无敌…认领独有的忠仆,进有无双神技、退可并肩防御,狂霸酷炫拽的忠仆,助你领悟无上武功心法,少年不来一发吗?

  [论剑系统] 华山论剑,功名如愿(即将推出)

  华山之巅,一剑飞仙!还在当隐性埋名的世外高手吗?还在和亲友团寂寞对撸吗?笑笑江湖专业赛制的PK玩法,让你抽得了血条、爆得了阔少、扛得住疯跑、打得赢邪教!无论是展现队伍的实力,或是秀出个人风骚,在华山论剑都可以找到!有奖金拿的游戏打了能混饭吃,你爸爸妈妈造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游戏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00.002
客户端大小:1.88GB
MD5值:6faf37d1976d238a6cd5fc441bf546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